close

 

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並與好萊塢女星艾米莉·布朗特共同主演的驚悚片《寂靜之地》正在國內各大院線熱映。截至目前,國內票房已達1.51億,且票房勢頭依舊強勁。自電影上映後,觀眾對於影片中諸如姐弟谷倉遇險、打翻燈盞等情節的好評、熱議不斷。今日,片方發布“無聲背後”特輯,揭秘了本片拍攝幕後的諸多細節。


姐弟二人谷倉遇險,導演卡拉辛斯基耐心講戲

本次發布的特輯,囊括了多個精彩情節拍攝的幕後故事,從中可見導演卡拉辛斯基及演員們敬業認真的專業態度。在頗受觀眾好評的谷倉遇險拍攝過程中,導演耐心地給小演員們講戲,並為他們講解在谷倉中該使用何種姿勢爬動,小演員們也在堆滿玉米的谷倉中壹遍遍進行表演。卡拉辛斯基在嚴格要求之余,對於小演員的誇贊也毫不吝嗇,在父親與兒子森林遇險的情節中,他對諾亞的表現大為滿意,激動地稱贊諾亞的表演很棒,是當之無愧的主角。


男主做出“襟聲”手勢,“無聲”設定制造驚悚效果

當地球遭到神秘生物入侵,這些生物根據聲音對人類進行獵殺,幸存的人類只能盡可能保持安靜,在無聲中求得壹線生機……《寂靜之地》的故事始於無聲世界,全片只有極少數對白,卻用“無聲”制造了意想不到的驚悚效果。


《寂靜之地》視覺傳達要求高,卡拉辛斯基修改劇本得心應手

作為本片導演同時也是主演,卡拉辛斯基在執導拍攝與演出角色之外,還在劇本上傾註了不少心血。在拍攝前他對本已完善的劇本進行調整,試圖用鏡頭語言將驚悚因子進壹步放大。“在修改劇本的過程中最令人高興的壹點就是,我可以始終帶著‘拍攝視角’審視和改寫劇本”,他表示,因為本片獨特的無聲設定,對視覺傳達有著更高要求,身為導演的他改起劇本來得心應手,“在我修改的過程中,我可以準確地知道我想拍攝哪些畫面,甚至是以哪些角度呈現,這對我來說也是壹次全新體驗,因為我能將我在鏡頭方面的所有想法全部融入劇本”。


卡拉辛斯基獲封“親民”導演,演員諾亞贊稱“非常可靠”

除了在工作上毫不懈怠,卡拉辛斯基也是壹位名副其實的“親民”導演。片中飾演女兒的米莉森表示,在某些情感沖突強烈的戲份中,卡拉辛斯基會為她講解該如何表現,引導她進入角色情緒。飾演兒子的諾亞還透露,卡拉辛斯基給他最深的印象是“非常可靠”,“在電影拍攝之初,他就帶我們參觀了電影中壹家人生活的地方,並詢問我們的意見,他喜歡聽取別人的想法,並且教會了我們很多東西”。如此貼心的“親民”導演,難怪米莉森在接受采訪時表示,“我們的關系更像是壹家人,而不僅僅是演員之間的壹次合作關系”。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