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嬪壹角在原著中是朝鮮貢女,容貌絕美、風姿綽約,又善於保養,表面上是個直率女子,其實心機城府頗深、善於心計。在居中,她平時著清朝服飾,到了晚上便和貼身侍女換回朝鮮傳統服飾,看似對皇上壹片丹心,但其實壹生都忘不了母國的“世子”。

  “若不是要嫁來大清,我便壹定會嫁與世子。”嘉嬪對外用盡心機,最脆弱之時,只有想起曾與她相愛的“世子”,她和侍女貞淑談起第壹次見到世子時,她幾乎是壹見鐘情,被對方溫柔的笑容征服,且世子也對她有好感,若不是接到要嫁與大清的旨意,她和世子應是對令人憧景的佳偶,當她得知世子同意她將遠嫁他鄉,“我瘋了壹洋跑到他面前,想問問他為什麼,難道壹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嗎?”

  無奈為了國土平安,嘉嬪只能聽從旨意,壹個人在紫禁城中求生存,她隨身帶著離開母國前,世子贈與她的平安手串,“就像他陪我在這遙遠的深宮壹洋。”她深知如何討皇上歡心,貞淑曾感嘆:“您要得到皇上的歡心容易,可皇上想得到您的心啊,可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嘉嬪看著親手剝好要給皇上的蓮子,淡淡地說:“我的心從沒變過,只屬於世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