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黃曉明、殷桃等主演的電視劇《妳遲到的許多年》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劇中,黃曉明飾演的鐵道兵沐建峰在服從國家需要轉業後依然軍心不改,堅持脫下軍裝還是壹個兵的信念,以鋼鐵般的意誌和決心搏擊商海,為振興民族實業而奮鬥。接受記者采訪時黃曉明表示:“拍攝中被角色身上的正能量打動,感謝這個角色讓我內心充滿力量。”

  黃曉明飾演的鐵道兵老虎連連長沐建峰,是壹位執著、堅毅的鐵血硬漢。作為連長,他事事帶頭,身體出了狀況也堅持輕傷不下火線,熱血十足。黃曉明直言,自己從沐建峰這個角色身上學到很多。“沐建峰作為軍人單純、執著、善良,還有面對困境時那種決不放棄的勇氣。沐建峰是壹個非常豐富,心理轉變非常大的角色,從早期的鐵道兵到後期的實業家,他通過壹次次的事件,讓自己從剛毅逐漸成長為穩重。”黃曉明說,為了演好這個角色,他請教了許多老師,自己也琢磨了很多這種轉業兵下海歷經種種困難最終成長為壹代企業家的過程,“這個過程中他還要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那他在每壹個痛苦階段想的是什麽,他要怎麽去克服去跨越,之後心理上會發生怎麽樣的變化,對人對事的態度又會是什麽樣?拍攝過程中,我總是反復在思考這些問題,這大概就是我與角色相處相融的壹個方法。”

  為找到劇中角色的清瘦感覺,黃曉明短時間內狂瘦二十幾斤並塑形增肌,拍攝過程中更小傷不斷。他所體現的嚴謹敬業態度和對演技精益求精的精神,與這部劇闡述的“軍人精神”十分吻合。對此,黃曉明坦言,其實每壹個角色都會帶給自己壹些新的人生感悟,因為他們都擁有不同的人生,融入和體驗別人的人生,也是作為演員的有趣之處。“拍完沐建峰,我也過完了40歲生日,邁入了人生的新階段。拍攝過程中,我也從沐建峰身上汲取到許多能量。拍鐵道兵的時候,我學習了怎樣打風鉆挖隧道開山洞,感受到為了國家他們付出了多少辛苦。”對於飾演這個角色最大的收獲,他表示:“其實沒有哪個人的人生是壹帆風順的,誰還沒遭遇過幾次挫折,但不能挫折來了妳就躲就跑,要學會勇敢面對,積極解決,這樣壹次次積累下來的,才是妳人生的財富。沐建峰如此,我也是如此。很感謝這個角色,讓我學到了什麽叫‘不惑他人態度、不惑外世感慨’,內心堅定,繼續往前走就是了。”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