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臺灣媒體報道,《如懿傳》播出漸入佳境,從壹開始頻頻被酸,到現在收獲不少好評,被許多觀眾稱贊是良心大劇。不過,導演汪俊[微博]近期接受采訪,坦言為了拍這出大戲,好幾次累到想放棄,“我都有點後悔接這個戲”;也因為連帶害演員壹起吃苦,他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對不起周迅、霍建華。

  汪俊拍《如懿傳》講求情感細膩、呈現質感,導致戲劇步調比較緩慢,最後拍出120幾集的作品,即使狠下心刪減都還有87集。他透露,這部戲整整拍了9個月,有時候壹天能拍17、18個小時,他還不願意讓別人來幫忙拍,80%到90%的戲都是自己上陣,結果就是吃苦。

  汪俊坦言:“我都有點後悔接這個戲,太長。”尤其他壹直拿不定重要的開頭和結尾要怎麽拍,有時事情多,全劇組急著等導演做決定,他就特別郁悶、想放棄,“關鍵是周期太長,妳就沒有盼頭,它就不是壹個純粹的創作了,有太多東西妳要考慮,妳能撐到結束就不錯了。”

  《如懿傳》開頭受到許多觀眾詬病,汪俊坦言那壹段拖到最後才拍,有的演員已經整整拍了9個月,中間只休息3天,確實狀態很差。他後來看到觀眾罵周迅水腫、老態,心裏很抱歉:“霍建華也是,我現在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們,因為遲遲沒有定下來開頭戲的最終方案,拖著拖著就到最後了,演員狀態都不好,我狀態也不好,所以我也覺得拍得不好。”

  事實上,《如懿傳》原作中,是從乾隆、如懿結婚6年開始寫起,並沒有電視劇開頭鋪陳的青少年時期。汪俊考慮許久,才決定加入這段戲,“如果沒有鋪墊的話,當最後撕裂時,那個慘烈度會不夠”,所以借青少年時期的戲讓故事更精彩,也增加壹點新鮮度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