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正擔任制片的宮廷劇《延喜攻略》在網上熱播,在引發熱議的同時也吸引了壹票粉絲。

  20日淩晨,於正發文表示“接下來是漫長的寫作、休假和對人生新的規劃”:

  "戲播過半,宛如人生半途,當妳不再為名利而戰,妳所有的創作和想象都會變得特別簡單。江湖很大,我其實是個不合適在江湖裏的人,能走到今天已經是奇跡,接下來是漫長的寫作、休假和對人生新的規劃,我其實不希望大家記得我,因為只有作品才是作品,我不過是個沿途相逢的人。戲好,妳喝個彩,戲不好,我接著努力,人生有限,只想把這場夢做好,其余紛擾皆不在考慮之中,感恩壹切的喜歡,無以為報,只能更加努力而已!"

  網友紛紛表示“延喜攻略真的不錯”“求拍富察攻略,我們實在是太想看白月光了啊”“感謝於老師!”“延喜攻略看到您的用心,未來之會更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