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亞當·麥凱(《大空頭》《副總統》)在節目上透露,漫威近期與他談過是否有興趣執導《銀河護衛隊3》,但亞當·麥凱沒有公開透露自己的意願和想法。

2014年,麥凱曾參與漫威電影《蟻人》的劇本創作,談及這段經歷,麥凱回憶,他原打算接替埃德加·賴特擔任該片導演,因為基於和賴特的友誼決定放棄,不過他最終選擇與《蟻人》的主演保羅·路德共同撰寫劇本的最終版本。同時,他也稱贊與凱文·費奇的這次合作:

“我說,‘凱文,我寫了這個瘋狂的東西妳可能不想做。他說,‘好吧,讓我看看。’他讀了之後說太棒了,他就是有這種感覺...那是我職業生涯的壹大亮點,然後我得到了壹張巨大的《蟻人》海報,上面還有斯坦·李的簽名。”


現在,顯然麥凱對另壹位漫威超級英雄角色“銀影俠”更感興趣,他表示,“我願意為《銀影俠》做任何事情,因為從視覺上看,可以仿照沃卓斯基姐弟打造《極速賽車手》的方式來處理《銀影俠》。同時,這裏還有壹個很感人的故事,《銀影俠》裏的諾林·萊德(Norrin Radd)在拯救地球時必須面臨選擇。這就是我想拍的,但版權應該在福斯那......”

在得知迪士尼即將收購福斯後,麥凱立即回應,“我會打電話給福斯主管艾瑪·沃茨和漫威的凱文·費奇,告訴他們我需要壹點突破了。”

據悉,“銀影俠”誕生於1966年,曾在2007年的《神奇四俠2》初登大銀幕,由道格·瓊斯飾演。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