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兄弟正式用熱門美劇《生活大爆炸》來命名第25個舞臺,以慶祝該節目的十二年歷史。與此同時,扮演Penny的Kaley Cuoco與她的社交粉絲分享了壹則溫馨的消息,她曬出和其他演員的自拍照。

  “今天非常特別!” 她給這張照片加了配文。“華納兄弟第25個舞臺已經從這裏正式命名為@bigbangtheory_cbs舞臺! ”我們在朋友舞臺對面拍攝,我總是驚訝於他們在電視史上留下的印記。

  她補充說:“我們的節目獲得這樣的榮譽已經完全壓倒了我,我只是永遠感激能夠成為其中的壹部分。”在情景喜劇中扮演貝爾納黛特的聯合主演梅麗莎勞赫也分享了這個歡樂的新聞,寫道: “我在華納兄弟公司(Warner Bros)打了第25階段。這是壹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工作場所和我的家外之家。 “除了這些頭銜之外,在今天的舞臺奉獻之後,它現在被正式稱為”生活大爆炸舞臺“,我會喜歡它,並且所有在這裏留下的記憶總是如此。‘生活大爆炸演員準備他們的告別演出,將在即將到來的幾周內播出最後壹集,Kaley透露她將從演出中獲得什麽樣的道具。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