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趙今麥在微博發文,疑似回應近期針對《流浪地球》“韓朵朵”的質疑聲,稱《流浪地球》是自己真正作為演員拍攝的第壹部電影,不算成熟但意義非凡,而自己也從郭帆、吳孟達、屈楚蕭等前輩身上學到很多東西。據資料,趙今麥出生於2002年,拍攝《流浪地球》時年僅14歲。(新娛/文)

  趙今麥微博全文:

  #電影流浪地球# 今天終於加入到路演大軍中了,其實告別韓朵朵這個角色已經兩年多了,但是從電影院再次遇見“她”,熟悉感又回來了。我和那個懦弱的、愛哭的韓朵朵壹起成長了。

  沒錯,我和我哥劉戶口,都是這個電影的“叛逆”擔當,我看到大家的批評了。韓朵朵是挺不懂事兒的,做了沖動的事情,卻沒有承擔責任的能力。這是她犯得最大的錯。

  韓朵朵從小在地下城長大,印象裏已經沒有外面世界的樣子了。她不相信希望,因為她的記憶裏甚至都沒有了太陽。朵朵是和爺爺、哥哥壹起長大的,他們與地下城有關,而爸爸媽媽和外面的世界有關,所以朵朵真的很想出去看壹看。

  我們都以為自己的沖動是勇敢,但在經歷了所有事情之後才明白,原來自己是那麼不勇敢。

  《流浪地球》是我拍完巴啦啦小魔仙以後,真正作為壹個演員所拍攝的第壹部電影,確實不算成熟,但是意義非凡。我那個時候才更加了解演員這個職業更多面的含義,從前輩們身上看到了專業和專註。特別感謝郭帆導演@FrantGwo郭帆 給了我這個珍貴的機會,參與到了這部令人驕傲的作品中。還有@吳孟達 老師,我的爺爺,他身體力行地做了我們所有人的榜樣,哪怕防護服重達六十斤,爺爺在現場經常需要吸氧,他也堅持完成了所有戲份,並且驚艷絕倫。我哥劉戶口@屈楚蕭 每次拍完戲都第壹時間幫我摘下那個頭盔,提溜起沈重的防護服。當然如果他能少懟我幾句就更好了!


  對於我自己來說,拍攝過程記憶最深刻的應該就是每天拍完戲休息的時候,還要為了中考刷題吧……學習真的很重要,但也真的很枯燥啊!還有因為要增加體能所以每天訓練跑步,好累好累。後來因為拍攝趕上中考,不得已還向導演請了五天假。

  但是我特別特別特別懷念那段時光,我們所有人都為壹個目標在努力,為別人眼中不可能的成功而努力,每個人都竭盡全力,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工作。大家相互照顧,相互鼓勵,壹起堅持到殺青那壹天,誰都沒有退縮。

  我很喜歡自己在電影裏那句臺詞,希望是這個時代像鉆石壹樣珍貴的東西。還記得和郭帆導演第壹次見面時聽他講述整個電影的故事,他是充滿希望的,並且也給我帶來了希望。那個時候我們還沒有屬於自己的硬科幻電影,但是因為郭帆導演,現在我們擁有了。他帶來了關於中國科幻電影的希望。

  大家都說我是和小破球兒壹起長大的,小破球兒現在滾得很快,沖得很猛。我也會努力的,追上我們小破球兒的腳步,讓自己也變得更好。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