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果·莫騰森,被中國觀眾親切地稱呼為“V叔”,曾憑借《指環王》系列中“阿拉貢”壹角吸粉無數。而他最近壹次在《綠皮書》中的出演,則讓很多觀眾差點認不出來。原來,本來優雅消瘦的維果為了出演這個粗俗的壯漢角色,竟增肥了整整40斤,身材對比令人咂舌。

近日,壹支影迷自制的維果特輯引發熱議,講述的就是他出演《綠皮書》的幕後故事。可以說功夫不負有心人,不惜毀掉身材塑造的角色,讓維果收獲了第三次奧斯卡影帝提名,也助力《綠皮書》收獲了超強的口碑。在頒獎季壹舉拿下50余項提名,21個獎項。其中不乏金球獎最佳影片(喜劇/音樂類),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等重量級獎項。目前《綠皮書》已定檔3月1日國內上映。

真香警告!維果曾壹度拒演 後因太愛劇本爆肥40斤

 目前《綠皮書》已是維果第三次提名奧斯卡影帝的電影作品,殊不知維果曾險些錯過這個讓他大放異彩的角色。維果因跟角色相差太大曾考慮過拒演這個角色,但奈何太愛這個劇本,為了還原角色原型,壹度爆肥40斤。
電影《綠皮書》由真實故事改編,而維果飾演的糙漢司機身強體壯,是個壹頓飯能吃掉26個漢堡的超級吃貨。維果“痛苦”地回憶,“我當時吃掉的披薩比壹頭豬都要多”。除了外形神似,維果後來就連神情姿態語調都模仿得惟妙惟肖,令角色原型的兒子,亦本片編劇之壹的尼克·維勒朗格都感慨:“有時,我都有點恍惚,感覺真的見到了我父親。”

人人都愛維果 導演:有了他就能吸引任何演員

《綠皮書》講述了壹段感人至深的友情故事,除了得益於精彩的劇本,更源於維果和阿裏這對火花四濺的王牌組合。“有了維果之後我就知道我能吸引來任何演員,所有人都無不想跟維果合作,我認為馬赫沙拉·阿裏就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他們兩人的加盟讓我們有了頂級陣容。”導演坦言,之所以能邀請來阿裏出演,除了劇本,能跟維果搭檔也是關鍵。

阿裏也不吝對維果的欣賞,“維果對細節有很敏感的關註,他會有很多獨特的見解,在融入角色上我向他學到了很多”,正是因為棋逢對手的惺惺相惜,兩人才聯手演繹出了年度最佳友情。美國《洛杉磯時報》便盛贊兩位主演,“維果和阿裏的化學反應使得這部佳作的情感更具張力!”著名雜誌《滾石》也預言“觀眾將會為維果和阿裏這對夢幻組合而歡呼雀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9韓劇dvd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9日劇線上看2019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