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最好的我們》主創何藍逗、王初伊在經歷過火熱的“山城”重慶之後,來到了溫柔的“江南水城”蘇州開啟了第十天的路演之旅。

電影《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青春小說,黃斌擔任制片人,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惠英紅、汪蘇瀧、董力特別出演,蔣紫嫣特別介紹,周楚濋、方文強、王初伊、高文峰、陳帥聯袂主演,該片將於6月6日正式上映,目前預售已經全面開啟。
俗話說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蘇州因為其地理位置與天氣,壹直被古代文人所青睞,他們所創作的作品也給蘇州註入了壹種溫柔的氣息。在電影《最好的我們》路演現場,主創們也感受到了蘇州不壹樣的柔情。蘇州學子們在映後見面時,將路演現場變為現實版“晚秋高地”,紛紛喊話好友,祝願好友夢想成真,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在現場壹名同學在回答是否有“墊底姐妹花”似的友誼時候表示:“我有壹位特別好的朋友,她現在就坐在我邊上,我們從中專到大學壹直同班、同宿舍,我們經常壹起去追星。有壹次我們意外看到了她喜歡的明星的消息,她說‘我們走吧’,二話不說我就跟著她出去追星了。其實我並不喜歡那位明星,只是陪她而已。她經常對我說‘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陪妳到最後,但是我覺得我可以’讓我非常感動。”說完之後,坐她旁邊的朋友也上臺,和她壹起立下了十年後仍然壹起追星的約定。

靠“政策”收獲閨蜜 壹起看《最好的我們》成表白暗示

現場不僅有就在身邊的閨蜜,同時還有“異地戀”的好友,其中壹位同學表示:“自己的閨蜜是靠‘政策’收獲的,當時班上互幫互助小組,我們分到了壹組,她每天幫我帶早飯,我每天教她數學,就這麽壹直同桌三年,所以在看電影時我特別的有感觸,甚至連‘晚秋高地’我也有相似的經歷,當時馬上高考,我壓力特別大,晚上九點多我們壹起去爬山,許願我們要去同壹個城市念大學,雖然這個願望沒有實現,但我們每天都有聯系,並且誰有不開心,不管多晚,我們都會馬上出現在對方面前。”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