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小子》第二季將於5月2日晚10點播出。本季除了“前輩”陳學冬[微博]和錢楓[微博]回歸,還有兩位“新小子”於小彤[微博]和武大靖加盟。昨日,於小彤、焦俊艷和“那小子”媽媽團現身節目開播發布會。剛參加過《我家那閨女》的焦俊艷透露,錄完節目後,不僅爸爸對她的評價有改變,壹家人的相處模式也更好了,“我爸結交了很多朋友,自己生活豐富了以後,對我的幹擾少了”。

  而對於把自己的獨居生活展現在觀眾面前,於小彤既緊張也期待,更自曝媽媽對他意見挺大,“她覺得我上節目有壹點給她丟人了”,因為看到別人的兒子都生活得很好,“妳看妳每天,做飯也做不好……”

  跟媽媽在壹起多少會有點“裝”

  有著1米9身高的於小彤參加真人秀特別是觀察類的綜藝節目,還是第壹次。當他得知自己的獨居生活會通過鏡頭讓作為觀察團成員的媽媽看到時,覺得這還是壹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因為可以借此來讓媽媽更加了解自己的生活狀態和內心世界,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昨天於小彤和節目中的幾位媽媽壹同亮相發布會,不過卻不見自己的媽媽。采訪中被問到媽媽錄完兩期節目後對他有什麽看法,於小彤笑說:“她對我生活意見更大了,她覺得我上節目有壹點給她丟人了,因為別的兒子們都那麽健康、正能量,‘妳看妳每天,做飯也做不好’。我沒有讓我媽這麽觀察過我的生活,平常回大連見他們,也是在房間裏,或者過我自己的日子。跟他們在壹起多少有壹點裝,裝成熟,報喜不報憂。”

  他說媽媽之前沒有了解過他在北京的生活,所以像不起床這些毛病,就會引得她反感。“我跟我媽真的不能住壹起,我和她的性格完全不壹樣。她完全不能接受地上有灰塵。”另外,他也沒打算過要把父母接到北京住,“我爸媽不喜歡北京的氣候,整個朋友圈也都在大連,我的願望是多抽時間回大連陪他們。”壹旁的“過來人”焦俊艷也同意:“在遠處比較好,太近容易產生摩擦。”

  自認感情幸福,結婚“還早了點”


  無論是“那小子”,還是“那閨女”,當爸爸、媽媽坐在壹塊,先操心的是孩子的獨居生活是否健康,接著自然少不了聊起對孩子的戀愛婚姻期待。根據早前的預告,這次對於孩子應該在什麽年紀結婚,幾位媽媽有了觀點上的分歧。於媽媽認為兒子當下的重心應該在工作上,35歲左右結婚才是最佳年齡,催婚態度跟其他媽媽好像有點不壹樣。

  對此,於小彤說,“我特別理解我媽,因為我壹直在她心裏是長大的小朋友,她不著急是擔心照顧不好對方。她覺得我壹定能照顧好自己,但是妳能不能照顧好別人,無論對方是誰都會擔心,她不催我。我比我媽更了解自己,就是隨緣。該不結的不會結,該早結的也會結。對我來說還早了壹點。”

  今年25歲的他認為:“結婚跟年齡無關。有兩點,壹是事業更加穩定,給對方更好的生活;二是心智更加成熟,我可能半年內就成熟了,有可能十年都不成熟,這個不壹定。 ”

  而說到目前感情狀況,他自認挺幸福,“我覺得兩個人戀愛,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不幸福就不叫戀愛了,不幸福就叫折磨。”至於會不會帶女友參加節目向大家官宣?他就保持神秘不肯劇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熱門陸劇DVD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2019台劇推薦熱門台劇DVD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熱門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熱門港劇DVD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