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開年大劇《迷霧》,可以說是2018年伊始最值得關註的現象級韓劇了。當然,《迷霧》也是不負眾望,壹開播,該劇的豆瓣評分就高達9.3,壹路高歌所向披靡。情殺謎團、職場攀登、階級抱團、女性主義……


看完韓劇《迷霧》,沒趕上大女主氣場八米的好評,也錯過了關於爛尾的聲討,反倒能安安靜靜地沈浸在自己的節奏裏。在我看來,《迷霧》與其說分在懸疑類裏,不如說是壹個愛情故事——女主角高惠蘭和老公姜太昱、前任凱文李以及初戀河明宇之間的恩怨糾葛。無論其中的哪壹段,都可以說是忽明忽暗,舉步維艱。有愛,又不只是愛,夾雜了虛榮、怨恨、責任、癡纏。隨著《迷霧》的劇情推進,我常常想起妳們問我的高頻問題:愛上壹個人,無比痛苦又舍不得放棄,該怎麽辦?我對他那麽好,為什麽他還是沒法好好愛我?為什麽他只愛自己,從來不考慮我的感受?高惠蘭的執念和姜太昱的癡情,給出了最準確的答案。也許答案令人唏噓,可至少不是毫無痕跡。愛過痛過的人,好歹有機會明白: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妳我沒有白白受苦。


而在《迷霧》中的男主,男主姜太昱是壹個完美男友,《迷霧》沒有在愛情上虧待姜太昱。高惠蘭以為自己不在乎他,可內心其實很介懷。母親去世沒有哭,誤作嫌疑人沒有哭,卻因為要和姜太昱分開,看到禮物而放聲大哭。得知姜太昱出事,高惠蘭壹路驅車到醫院,只想找到他。但是,披著完美的外衣,他依然是壹個對名聲孜孜追求的人,甚至有壹些極端,他不能容忍自己潔白的羽毛被壹點點的汙穢所沾染。但是,這種極端註定了他結局的悲劇。壹個過分註重自己名聲的人,歸根到底還是自私的。在最後的結局中,因為失手殺人,他不能夠接受這麽大的汙點,在明宇頂罪入獄後,姜太昱失去了所有自我救贖的途徑,最終選擇自殺並不意外。


池珍熙就是《大長今》裏面的閔政浩。感覺姜律師簡直是要比虐死了,每次受到心靈上的撞擊時,都像是個受氣的小媳婦兒壹樣,關掉手機,躲起來喝酒。但是只要是老婆大人稍微哄壹下,甚至是壹直往外推他,他還是像個忠犬壹樣,不離不棄守在身邊,現在的池珍熙,比十幾年前的《大長今》時期,要成熟多了,當然,也是那種非常有魅力的角色。不僅是個超級有能力的律師,而且是會為了幫助窮苦的人們而甘願從檢察官變成國選律師、三觀超級正的人,而且妳們看看這氣質,也絕對不是油膩大叔的類型啊。而且,這麽帥氣的人,還很深情,還得面對妻子壹個又壹個的男人。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