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演過《環太平洋》、《明天,媽媽不在》、《人生別氣餒》等影視作品的人氣童星蘆田愛菜為今夏上映的動畫電影《海獸之子》中主人公琉花配音,影片以大海為舞臺,講述生命的神秘,片中琉花和蘆田愛菜都是14歲,日前她接受采訪,談如何塑造角色,以及自己的14歲。

  蘆田愛菜曾參加過《神偷奶爸3》、《劇場版精靈寶可夢》等作品的配音,當時她曾表示為比自己年齡小的角色配音有點沒把握,而這次她配音的琉花正好與她年輕相同,總算可以更自由地發揮。蘆田愛菜在采訪中說:“真的就是我本來的聲音,不需要註意聲線,憑著感覺去演繹就好。14歲的琉花跟我壹樣,感受都是壹樣的,所以比較容易。”


  片中琉花不擅長用語言表達自己,在部活又遇到問題,她沒有對母親說明實情,暑假時無處可去。對於這樣的琉花,蘆田愛菜說:“我能感受到琉花復雜的心情,理解她的想法,只是她沒有辦法表達出來。其實準確表達自己的想法很難,我也有難於坦誠的時候,就跟琉花是壹樣的心情。”

  對蘆田愛菜來說,最快樂的就是和朋友在壹起,她說:“和朋友們聊天的時候最開心,會成為壹年裏最美好的回憶。14歲只有壹次,在當時會有很多感受,回頭去看發現可能自己是這樣子的。雖然我也想快點長大,可以自立,但是又沒有那種覺悟(笑)。現在的時光太美了,好想就這樣壹直做中學生,但是偶爾也會想逞強壹下。”14歲的蘆田愛菜有成熟的壹面,也有孩子氣的壹面,她也很享受這段壹半大人壹半小孩的時間。

  《海獸之子》對於蘆田愛菜來說是14歲時塑造14歲角色的重要作品,幾十年後,當她回憶這段經歷,肯定是寶貴的財富。該片將於6月7日在日本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