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她醒來後身邊出現壹個自稱為町田翔平的男人對方說和她交往同居中,自己還似乎曾經和他發生關系同時她沒有了最近3個月的記憶在陌生人男朋友和暗戀15年的竹馬間她該何去何從。相信喜歡日劇的同學,壹定知道古川雄輝對的,完美再現日版《壹吻定情》的入江直樹壹樣的俊秀西裝,冷淡表情壹樣的腹黑情話,深情眼神。曾讓無數小姐姐捂著嘴大喊想變成未來穗香而這次的女主角,則是潮模中村安妮與《朝五晚九》裏高挑靚麗的櫃臺小姐角色不同這次她以30歲的年紀努力再現大齡單身上班族的窘迫,帶著壹絲不茍的黑框眼鏡身上無外乎是黑白灰的冷色系再次睜眼,自己卻變成了窈窕可人的女白領腹部還多了馬甲線?不知不覺成了ins上的時尚達人更驚人的,身邊多了壹個帥氣的禁欲系小哥長著古川雄輝的臉這是多少女生夢寐以求的重生體驗而劇中的女主角並不是重生她壹夕之間失去了整整3個月的記憶面對著壹個陌生的小鮮肉對她說我們是戀愛關系
閨蜜已經結婚了,暗戀對象也有了未婚妻3個月的記憶,再次醒來卻是天塌地陷但是,這個突然闖入她的世界的陌生男人卻並不是她想象的洪水猛獸在她絕望哭泣時,他走到她身邊“我不能讓妳壹個人,我不能放著妳不管”“我喜歡過妳啊”這部劇的編劇也太知道少女心的取向了不生硬不尷尬,剛剛好的溫情臺詞瞬間把整部劇的心動指數燃到爆炸。劇中展示了對“大齡”和“職場”毫不留情的描寫,卻是無數職場單身女青年眼中的世界。女主角南(中村安妮飾)的世界觀沈穩而龐大卻唯獨少了戀愛兩個字可壹覺醒來,不但失了憶,甚至失了身?還是和壹個完全陌生的男子15年的單戀無從消解不知所措,無家可歸只能依靠這個話語動情的陌生男人南鼓起勇氣搬回了古川飾演的町田的家她睡臥室,他睡沙發壹覺醒來,卻又是壹波高能町田習慣性地吻了她。劇情高甜,粉紅爆炸不但有三個月練出腹肌的神奇體質更有滿滿桃花的女主角配上抖s人設的古川雄輝帥氣的臉冷酷的西裝和溫柔的情話壹定會讓妳不按暫停鍵。如果妳壹覺醒來世界天差地別妳信奉的愛情觀和人生追求在妳無意識時都做了改變無數人和事像潮湧壹樣進入妳的生活妳卻無力改變那麽妳會怎麽做呢?是的,本劇最大臍帶之壹——妳們的男主,古川雄輝小哥哥上線了!所以請別嫌棄我用那麽中二的言情修辭形容妳們的“直樹”,就……找不出別的誇(hua)贊(chi)方式了啊。要說古川小哥哥真是顏值逆襲的代表之壹了!還記得五年前,新版《壹吻定情》剛出來,滿屏吐槽男主顏值低,長太醜……然鵝看過劇後,大部分罵醜的都回來乖乖打臉。純正流利的英文,名校生的身份,作為學霸本霸,演繹直樹壹角至少在底氣和說服力上是足夠的。隨著劇情發展,迷妹們紛紛表示被小哥的顏和身材收買,優雅磁性的嗓音作為殺手鐧,奉上最後壹擊。至此,屏幕前的妹子秒秒鐘被收編為“昂帕帕斯”協會成員。妳可以說這是整容般的演技。雖然作為小哥的前粉(是的,我是EX,現在放心裏壓箱底2333),並不覺得他需要演技來整容,長得多清秀可愛啊!更別說還有壹堆犯規技能,街舞、學霸、英文diao炸天、性子暖……哦,差點忘了,還是個麻壇老手。這麽多技能加壹起,本身就是個行走的“撩”字嘛~ 於是乎,我們驚喜地看到,在這部劇中,彈幕畫風出奇統壹“啊啊啊!老公”“好帥”。雖然我們已經分手了,但看到愛過的人通過努力被這世界溫柔相待,就還是很開心!南沙耶香此時是懵逼的——“我是誰?”“我在哪?”男主町田·高冷臉·翔平的回答讓沙耶香懵逼*2——“這是我家。”第三集古川小哥說的臺詞還是挺渣心的,戀愛上踏不出第壹步,內心中二的女子,哈哈。但更多時候,人還是寧缺毋濫的。想要找個人陪自己,這是戀愛中最現實的目的,但對於有些人來說,需要的不僅僅如此。物欲橫流的社會,人都太貪了,也導致了部分人從小受到很多傷害,將人性看的太透,所以顧慮重重,也有的人因為家人,需要取舍太多,戀愛變成很奢侈的事情。人不能總為自己而活。可有些人不願意把這個唯壹可以選擇壹起生活壹輩子的家人隨意去選擇。人吶,知道自己想要的願意守住自己想要的,哪怕孑然壹身,也不悔,就好。日劇給人的畫面感有種溫和清新很真實的感覺,沒有過多的濾鏡反而讓人看的很舒服很閑適這部劇從劇情來說符合大眾口味但又不落俗套。服裝上面也很符合人物每個時期的不同穿衣風格,演技上來說我更喜歡男主行雲流水不驕不躁不浮誇,淡定清雅的演繹風格。臺詞也好蘇(雖然聽不懂劇情發展也是環環相扣,每周都望眼欲穿地守著微博小天使無償的百度網盤,甚至於抱著生肉先啃壹遍,等第二天有熟肉了再重新看壹遍,我之前也看過很多日劇,但這部是真的很合我的胃口,pick裏面的古川小哥哥,大愛!會繼續支持下去的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