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敲定女主角哈雷·貝利之後,男主角埃裏克王子的扮演者變成了大家關註的焦點。有消息稱英國歌手、演員哈裏·斯泰爾斯(《敦刻爾克》)正在與片方商談出演該角色,而現在“哈卷”的競爭對手出現了!

  DC《雷霆沙贊!》男主角“少年沙贊”亞瑟·安其在聖地亞哥漫展活動上公開表示,他已參加《小美人魚》埃裏克王子的試鏡。

  安其與新壹代“小美人魚”哈雷·貝利壹樣是童星歌手出身,小小年紀就曾在《小美人魚》音樂劇當中扮演過小美人魚的好朋友比目魚Flounder。能繼續出演電影版對於安其來說意義重大。


亞瑟·安其出演《小美人魚》音樂劇

  “我參加了(真人版《小美人魚》)試鏡。這對我來說很有意義。我就是從音樂劇舞臺出道的。它是我演員生涯最早出演的劇集之壹,我曾經演過小比目魚。還挺萌的,網上有很多當時演出的片段,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真人版卡司有這麽多優秀的演員,我想與他們壹起工作。哈雷·貝利肯定會很棒的。但願我們能合作。”

  安其拿下埃裏克王子角色的最大不利因素可能是年齡。盡管外形與聲音條件都具有競爭力,但安其比“小美人魚”哈雷·貝利整整小2歲,相比而言25歲的“哈卷”就成熟得多。真人版《小美人魚》將改編自迪士尼1989年的動畫電影,由梅麗莎·麥卡西(《女間諜》)有望飾演反派烏蘇拉,雅各布·特倫布萊(《奇跡男孩》《房間》)和奧卡菲娜(《摘金奇緣》《瞞天過海:美人計》)有望飾演愛麗兒的好友比目魚Flounder和海鷗Scuttle。

  影片的導演是剛與迪士尼合作了《歡樂滿人間2》的羅伯·馬歇爾(《芝加哥》《藝伎回憶錄》),簡·古德曼(《王牌特工》《X戰警:第壹戰》)編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