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家入莉奧將參演由KAT-TUN組合成員上田龍也主演的電視劇《新宿SEVEN》,作為女演員出道。這部電視劇將於10月31日淩晨0點12分在東京電視臺開播。

這部電視劇改編自《漫畫GORAKU SP》(日本文藝社出版)雜誌上連載的人氣漫畫。講述了主人公七瀨(上田龍也飾演)是壹名典當鋪店主,他具有十分銳利的眼光,在鑒定“物品”真假的同時,也能幫助委托人解決煩惱與困難。在這部電視劇中,將根據劇情的發展為觀眾們呈現許多逼真的動作鏡頭。夏木麻裏在劇中飾演壹家餃子店的店主,而家入莉奧飾演的栞則是在這家餃子店打工的店員。這家餃子店位於七瀨壹夥經常光顧的歌舞伎町,栞是餃子店內充滿活力的招牌女郎。

當記者問首次出演電視劇的感受時,家入莉奧表示“在拍攝過程中,我感受到了要回應對方語言、表情的這種連動感,也感受到了大家都是壹個整體的連帶感。這些感受對我來說都十分新鮮”。據說家入莉奧受電視劇的啟發,曾親自到訪過歌舞伎町。對此,家入莉奧回憶道“雖然我是早晨去的,但是還是感到歌舞伎町並不簡單。整個參觀過程中我都被歌舞伎町的氣場所壓迫(笑)。但當我想到栞就是在這裏工作的,我的感觸良多”。

此外,就拍攝過程中的情況,家入莉奧表示“主演上田龍也等演員們對我都很好。我和夏木麻裏不僅會就電視劇進行討論,還會聊壹些餃子的話題。和田中哲司會聊壹些學生時代的話題。當我對電視劇的壹些情況不太了解的時候,中村倫也會不動聲色的給我很多幫助”。此外,家入莉奧對觀眾們表示“雖然這是我第壹次出演電視劇,但是我會盡力還原壹個與原作最接近的"栞",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