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電影《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啟動儀式在京舉行,首次曝光概念預告和概念海報。影片導演宋嶽峰,影聯傳媒創始人、總經理、影片總制片人講武生等幕後主創悉數出席。作為中國第壹部以大熊貓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導演表示:“美國動畫《功夫熊貓》已成為全球的文化符號,要做好這部中國的熊貓動畫電影,要堅持自己的眼光,發揮挖掘我們自身血液裏的創作靈感和激情,是最重要的。”

       大熊貓是中國特有的珍稀動物,被譽為“中國國寶”和動物界的“活化石”。圓滾滾的模樣常常萌化眾人,動畫電影《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正是圍繞大熊貓“泰山”的故事,開啟全新的中國國寶世界。

《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概念海報

《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作為我國第壹部以大熊貓為主角的動畫電影,動畫導演宋嶽峰操刀,他素來喜愛以動物作為電影主角,曾憑借3D動畫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斬獲2015“天馬杯”最佳新人獎。

      談及影片創作初衷,宋嶽峰直言:“美國動畫《功夫熊貓》已成為全球的文化符號,要做好這部中國的熊貓動畫電影,我們要堅持自己的眼光,曾經我們的動畫高度也相當高。在這種情況下,發揮挖掘我們自身血液裏的創作靈感和激情,是最重要的。”

      影聯傳媒創始人、總經理、本片總制片人講武生用“800萬年靠顏值吃飯”來形容大熊貓,身為重慶人的他表示與這部電影淵源頗深,他在現場坦言:“應該有這樣壹部電影代表中國文化,傳播中國聲音,講好中國故事。”影聯傳媒曾先後發行《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戰狼Ⅱ》、《我不是藥神》、《流浪地球》等影片。《大聖歸來》創造了迄今為止國產動畫電影票房總冠軍的紀錄。

       啟動儀式現場,片方發布首支概念預告和壹款概念海報。預告中,幽谷深處象鳴陣陣,伴隨驚鳥飛起,瀑布飛流直下的鏡頭,深林間的白鶴、大象等遠古動物若隱若現,緊接著,壹只圓滾滾的大熊貓躍然眼前,吊足觀眾胃口。相較於傳統好萊塢的風格,該片將傳統國風美學與3D動畫技術充分結合。同時曝光的概念海報中,畫面傾註諸多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意象元素,盡顯內斂寫意的東方神韻。

《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啟動儀式

在當天的活動上,中國工程院院士、東北林業大學野生動物資源學院教授、認證會主席馬建章,國家林草局大熊貓管理辦公室主任王振占,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黨委副書記、常務副主任張和民,國務院學位委員會生態學科評議組成員、浙江大學國家瀕危野生動植物種質基因保護中心主任方盛國以及中宣部電影劇本中心副主任蘇毅,華夏電影發行有限責任公司第壹副總經理黃群飛等多位專家領導們也蒞臨現場。

      值得壹提的是,《我從中國來之熊貓泰山》形象認證專家團於現場揭曉了本片主角“熊貓泰山”的形象。經由各位專家認證,該片中的熊貓形象將代表首個完全由中國人團隊創作,並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中國大熊貓形象。方盛國教授表示:“泰山作為世界級的熊貓明星,由它來擔當文化使者,傳播中國文化,是最好的選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