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日本媒體報道,人氣男星山崎賢人[微博]主演諧星、小說家又吉直樹累計銷量突破33萬冊的戀愛小說《劇場》改編電影版,人生第壹次留起胡子飾演笨拙劇作家,與松岡茉優演繹愛情故事,將於明年上映。

  《劇場》是又吉直樹憑借處女作《火花》獲得芥川獎之前就開始創作的小說,可以說是他作家的起點,講述努力要成為劇作家的主人公永田與拼命支持他、目標是女星的大學生沙希七年之間的愛情故事。在大銀幕演繹這部備受矚目作品的是主演電影《王者天下》拿到超過56億日元票房的山崎賢人,以及評價電影《小偷家族》演技獲得全世界認可的松岡茉優,這也是兩位演員第壹次合作。

  山崎賢人在片中真實體現出壹個不被社會和身邊人重視的懦弱男人,他與行定勛導演即興練習塑造角色,第壹次留胡子,和過去飾演的好青年角色不同。山崎賢人說:“作為壹個人確實比較糟糕,但是對於演員來說卻有共鳴,我感覺永田這個人物很有魅力。”

  松岡茉優飾演的沙希內心困惑,對永田卻是很純粹的愛,對於兩個人物在拍攝時她多次與山崎賢人探討,她說:“我們打心底裏欣賞這個劇本,沒有不同的意見,這樣細膩的故事,如果我們的演繹方式改變,甚至語言的傳達不同都會有影響。”

  原作者又吉直樹曾囑咐主演山崎賢人,“對我而言,這部作品很重要。”也很期待山崎賢人與松岡茉優帶來的真人版。山崎賢人說:“這部作品對我來說是壹次挑戰,我會拿出現在的我擁有的壹切。原著很有魅力,希望電影能更突顯它的魅力。”

  影片由執導《愛,不由自主》等作品的行定勛執導,拿過岸田國士戲曲獎、繼2016年《粉與灰》第二次與行定勛合作的蓬萊龍太擔任編劇,影片於六月初旬開始在下北澤等地拍攝,預計2020年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