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前給裏見打電話再次邀請他去癌癥中心做事,這時給了裏見壹個特寫,他看了看夫人,神色有些不安,看來他並不想夫人知道這件事(其實電話那頭也聽不到好嘛,妳個天然呆,夫人為了白富美的事吃醋時妳還壹臉懵逼,工作上的事反而緊張起來),我理解為裏見應該是不想再回到浪大的勾心鬥角的環境中了,他自己也表示過雖然千城醫院規模小但醫護人員之間都相處得很和諧,而自己也可以繼續投身於研究,但因為之前夫人曾經表示過希望丈夫能當教授,不希望丈夫為了官司而影響工作,而裏見只是希望可以為病人服務並不熱衷於地位名聲,所以基於這點意見分歧才要瞞著她吧,其實我覺得夫人經歷過離家出走事件後應該也不會再那麽糾結丈夫的前程了吧,畢竟從她之後說過的話來看,她應該是更希望丈能早點回家、能有多些時間陪伴家人。夫人雖然及不上白富美那樣地理解裏見醫生,但是她最終還是回到了丈夫的身邊,陪伴他照顧他,就像她說的:無論妳從事什麽職業我都想陪著妳,誰又說夫人不是壹個好妻子呢,盡管這對夫妻不蘇、日子也沒有波瀾但這也是壹種愛 !

二刷發現我先前說得也不太對(看來壹刷和二刷還真有區別),裏見其實在前期就對白富美有好感了,會情不自禁地看著人家發楞,目送人家的背影,白富美後來給他寫信估計也是感動了他,畢竟相比於妻子,白富美更理解他,所以他才會把信帶回家吧,只不過他這人對感情挺遲鈍平時又忙於工作,估計自己也沒察覺,直到夫人發現那封信後提醒他要保持距離,我想這時他才意識到自己精神上出軌了。但慶幸的是他後來還是也婉拒了白富美的告白,而白富美怎麽說都是大家閨秀,壹時的情不自禁,過後也沒有死纏爛打,所以這層曖昧最後是抹掉了,看來真是人無完人,雖然裏見有著崇高的醫德,但也差點讓自己的婚姻蒙上了汙點,還好最後還是經受住了考驗,守住了自己婚姻,雖然在這件事上讓裏見這個聖父有了壹絲不完美,但也讓他多了幾分人味(畢竟在工作的思想上他太完美了,神壹樣的憐愛病人),而壹輩子的婚姻夫妻肯定要經歷不少事情遇到不少問題,但只要作為丈夫不忘了自己對家庭的責任能及時改正,我覺得他還是可以原諒的,也或許編劇覺得壹個經受得住考驗的男人會比沒有經歷過考驗的男人更靠得住吧 !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