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納影業的“中國驕傲三部曲”發布會在上海電影節期間舉行,根據“5·14”川航3U8633航班備降成都事件改編的電影《中國機長》劇組亮相。

  和博納合作了《智取威虎山》《湄公河行動》《紅海行動》《中國機長》四部電影的張涵予[微博]說:“拍這麽多年電影沒拍過舒服的,每次拍電影都差點死壹回。《智取威虎山》在零下起40多度拍攝,《湄公河行動》在零上40度拍攝,《中國機長》在棚內八級大風拍攝,吹的我們晚上老放屁,每天喝風喝得吃不下飯,肚子都是脹的。這幾部電影都不是個人英雄主義,都是集體的力量,完成看似不能完成的任務。”


  杜江[微博]:感謝博納給了我三次扮演平凡英雄的機會,拍攝《中國機長》讓我了解了這個神秘的職業,和英雄機長成為了很好的朋友,想起了壹句話,除了生死,壹切都是擦傷。我以前是個稍微有壹點點飛行恐懼的人,遇到強烈的氣流顛簸都會很緊張,拍完這個電影我覺得我們中國的民航駕駛員是世界上最優秀的,坐飛機是壹種最安全的出行方式,我現在特別喜歡坐飛機,睡得比在家裏還香。因為學習了320飛行的駕駛,我現在坐飛機已經能了解到哦現在放起落架了、哦現在幹什麽了。

  袁泉[微博]:這個事件本身是個奇跡,我們去四川航空公司做培訓體驗生活,我們學會了壹個新的祝福語“起落安妥”,我在拍攝中深切感受到這四個字的力量。每個人都會有起起落落的瞬間,如果以安妥作為節點就是非常幸運的。

  雅玫:我本身是四川人,這件事發生在四川航空,是當地的壹種驕傲。乘務長袁泉姐也是我的師傅,從角色和生活都給予我很多幫助,我拍完的最大改變是對空乘有更多包容,在極其不規律的生活之外,要保證好的外在,還有強大的心理還要做好服務。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