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看臺劇已經沒落了十年,

直到最近壹部新臺劇《我們不能是朋友》讓不少人開始重新審視臺劇。


還是老配方的霸道總裁,卻相當太帶感。

還是略顯俗套的愛情,卻讓壹些愛情的終結有了答案。


周惟惟,標準傻白甜

公司的專案經理,

明明有顏值有身材,卻為了和男友黎皓壹完成65歲退休並在臺北買房的心願,拼命工作、省吃儉用。

直到有壹天,壹個陌生男人的出現,打破了周的計劃。

“這究竟是妳的計劃,還是妳男朋友的計劃。”

雖然嘴上強硬,但是周也明白這就是男朋友的計劃,

自己只是配合男朋友計劃的“合格女友”。


這個陌生的男人就是褚克桓

作為職業操盤手的他,擁有壹個人人羨慕且相處了十年的女朋友高子媛,

但是這份羨慕並沒有延續到他們的生活裏。


高子媛是壹個掌控欲極強的人,

她想用壹張愛的網絡將褚克桓緊緊包住,讓他沒有壹絲可以掙脫的余地。

甚至褚克桓明確表示要分手,她也可以充耳不聞。

這樣壹段畸形得戀愛竟然整整持續了10年。

直到褚克桓和周惟惟得相遇,從緣分到互有好感,

兩人在擁有固定情感關系得同時,

卻不斷得在出軌得邊緣試探。


事實上,我們很難完全以道德標準來衡量這段感情。

畢竟在所有人的思想中,這樣的愛情不容易為人所接受。

可是試問所有人,誰不曾在愛情裏有過壹段心猿意馬的時段?


這部劇除了三觀不正又異常真實的劇情吸引我們外,

劇中的歌曲也會讓很多處在愛情中的人產生共鳴。

今天就把這份歌單分享給大家,

希望所有人的愛情都能有美滿的結局。


《退讓》

這首歌是由曾昱嘉演唱的,

編曲以鋼琴為基底,再配以slow soul節奏元素的曲風,

深刻詮釋了愛情裏壹時的沖動用事,

各自逞強不願低頭的錯過。

無論是高子媛的強掌控欲

還是黎皓壹的超強計劃性,

並不代表他們不愛,反而正是因為愛的深,

才讓雙方在感情裏越來越累,不復當初!

壹顆心能塞下多少喜怒仿徨

壹句話就能讓結局不壹樣

已厭倦的攻防

我寧願是那個輸家

妳用不著退讓反正遍體鱗傷

真心被誰踐踏我不想再抵抗

我們只想在愛裏面

得到想要的回答

妳用不著退讓自尊舉手投降

好懷念當初愛妳的模樣

慢慢遺忘

我和妳都壹樣


Darling

這首歌收錄於範曉萱1998年5月1日發行的同名專輯Dailing中,

被視為範曉萱轉型之作,也是範曉萱獨立創作歌曲

時隔20年再聽壹遍這首歌也別有壹番滋味。

事實上,越長大越發現我們很大程度上不能成為大眾情人,

沒有對錯,沒有超越或落後,

我們或許都可以期許

就是舒服而安心地當我自己。

每當妳叫我 darling

這字眼給我信心

因為這就表示

我目前是妳的唯壹

每當妳向我靠近

我就不能抗拒

妳下的溫柔命令

因為我害怕失去

這壹場愛情遊戲

我對妳充滿懷疑


數字戀愛

98年時,愛還不是壹個可以脫口而出的話,

情人間只能靠眼波流轉、書信來傳遞彼此的深情。

而現在愛成為了壹個表達詞,

隨時隨地就可以我愛...

沒有好與不好,只是缺少了神秘感

而劇中周惟惟和褚克桓,各自擁有男女朋友的處境,

讓他們難以將愛輕易訴之於口。

愛而不得,無法成全,連最簡單的告白都無法得到回應。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