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Modelpress報道,主演10月7日開播富士臺月九劇《夏洛克》的藤岡靛日前接受媒體采訪,談對作品的看法,以及與巖田剛典合作,片場的壹些情況。

  該劇根據世界知名推理小說《夏洛克·福爾摩斯》改編,把舞臺搬到現代日本,藤岡靛在劇中飾演相當於原著中福爾摩斯的譽獅子雄,巖田剛典飾演相當於原著中華生的若宮潤壹,兩人搭檔共同解決疑案。


  藤岡靛在采訪中談到拍攝說:“很順利,雖然有臺風,但是沒有受到很大影響,團隊齊心協力完成每天的拍攝。”對於神探夏洛克這個題材,他說:“夏洛克有太多的標簽了,比如服裝、帽子、說話聲調還有動作等等,這些細節方面的取舍要做到位,現場和西谷弘導演探討很詳細。而且這次臺詞特別快,尤其解謎的時候簡直就是不換氣壹下子說完,這種節奏讓我有違和感,但是每壹幕我都要跟上。壹開始拍攝非常緊張,第壹集拍了壹半時,導演說這就是令和時代夏洛克的樣子,讓我壹下子有自信了。”

  對於與巖田剛典合作,藤岡靛說:“與巖君壹起拍戲,感覺我們有不少相似之處,跟他溝通起來很輕松,感覺他對演戲很真誠,而且非常努力,做事很認真。這次主題曲也是巖君唱的,談起制作音樂,發現我們在這方面也有共同的興趣。”

  對於劇中主人公似乎是犯罪者又似乎不是,以及作品背後的主題藤岡靛說:“其實夏洛克自己內心有犯罪的沖動,也因此他對於破案也非常執著,推理方面可能是他的壹個特殊能力。其實我感覺壹兩句話也說不清楚,其實拍戲到現在我也沒發現什麽背後主題。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