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枝裕和導演的第14部長篇指導作品,日法合作電影《真相》將於10月11日在日本上映,片中由法國國民女星凱瑟琳·德納芙(Catherine Deneuve)和朱麗葉·比諾什(Juliette Binoche)飾演母女,日文版決定宮本信子、宮崎葵為兩位演員配音。


  《真相》是是枝裕和導演構思八年的作品,也是他第壹次知道多國合作電影,影片講述國際知名影星法比安準備發行自傳《真相》,家人們因此聚在壹起,母女之間發生很多愛恨糾葛的故事。作品的魅力之壹就是母女之間互相針對又比較輕松的談話。

  日文版中,凱瑟琳·德納芙飾演的大明信子配音由出演《海女》、《雛鳥》等連續劇小說的宮本信子配音,朱麗葉·比諾什飾演的女兒,編劇琉繆由出演《篤姬》、《編舟記》等作品的宮崎葵配音。對於選擇她們的理由,是枝裕和導演說:“宮本杏子凜然的嗓音讓人不由得精神壹振,簡直和凱瑟琳·德納芙壹模壹樣,我以前和宮崎葵合作過聲音方面的工作,她細膩的表現力是獨壹無二的,完全可以忽略與朱麗葉·比諾什的年齡差。”

  宮本信子是第壹次為海外影片配音,她說:“我是第壹次為這種電影拼音,對於能不能做到確實很不安,但是既然是枝裕和導演邀請我,我就必須去做。”宮崎葵說:“我也是第壹次參加這種配音,不知道該怎麽做,有很多擔心,可是進入工作室之後就開始覺得享受了,感覺自己就像變成了朱麗葉·比諾什壹樣,真是很幸福的壹段時光。”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