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若英看完電影後花了整整壹周沈澱心情,她淚推:“我的眼淚不是從眼眶裏流出來的,是從心裏痛出來的,這個痛,後座力很強。”
《陽光普照》《陽光普照》

  新浪娛樂訊  導演鐘孟宏第5部作品《陽光普照》即將於11月1日在臺上映,該片用150分鐘的愛刻畫了壹個家的模樣,劉若英[微博]看完電影後花了整整壹周沈澱心情,她淚推:“我的眼淚不是從眼眶裏流出來的,是從心裏痛出來的,這個痛,後座力很強。”更坦言“很喜歡”不足以表達她對這部電影的喜愛。而林依晨[微博]也被電影動人的故事所感動,寫下:“世上最公平的是陽光啊!它讓每個人都有光亮與陰影,讓我們有機會對這世界釋出善意,也有地方隱藏我們的灰暗。”陶晶瑩[微博]也有感而發:“始於狂風暴雨的天氣,終於暴雨狂風的人生。”

  導演王小棣更直贊:“有真情又非常強悍臺灣電影,太水了!”宥勝則透露自己的爸爸和片中陳以文[微博]的角色壹樣都是駕訓班教練,他說:“我爸爸就像《陽光普照》裏的爸爸壹樣,奉獻了他的全部給我們,他是我的榜樣,也是我心目中最棒的爸爸。 ”也有許多影迷看完電影後,都回家找家人聊天或彼此擁抱。

  為回饋影迷支持,鐘孟宏導演將在11月2日與11月3日於舉辦《陽光普照》放映暨導演講堂,這也是鐘導首度舉辦講座活動,將於電影放映後與粉絲面對面聊電影。此外,“陽光三帥”巫建和[微博]、劉冠廷和許光漢[微博]也將在同日出席映後QA與觀眾互動。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萬岳曼商城鞋子專櫃運動鞋2019新款鞋子目錄NIKE運動鞋NIKE 耐吉CONVERSE帆布鞋Converse 匡威Air Jordan 喬丹Jordan籃球鞋Adidas 愛迪達Adidas運動鞋慢跑鞋體育用品休閒運動情侶鞋New Balance 紐巴倫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