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由杜琪峯執導,韋家輝編劇,杜琪峯、韋家輝共同監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勵誌愛情電影《我的拳王男友》發布影片主題曲MV。這首名為《妳是我的英雄》的主題曲由華納唱片簽約歌手劉艾立演唱,頂級華語電影音樂人金培達親自操刀原創,歌詞內容勵誌有愛,歌詞郎朗上口,旋律鏗鏘動人,結合影片中精彩畫面,整支MV極富代入感,將影片中兩位草根追夢男女的愛情故事演繹得淋漓盡致。據悉,影片將於11月8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杜琪峯新作聚焦勵誌追夢  因夢想平凡也有真感動

在這支新鮮出爐的MV裏,影片中諸多感動元素悉數登場。歌手劉艾立鏗鏘動人的嗓音與影片極富感染力的畫面緊密呼應,魯虎(向佐飾)和杜小鵑(王可如飾)的勵誌愛情故事,也與工整而走心的歌詞壹壹對應,圓滿的點題了歌名《妳是我的英雄》。金培達作為頂級華語電影音樂大師,這壹次為影片傾情操刀,效果不同凡響。在這場“壹個沖動、另壹個懵懂”的質樸愛情冒險旅程裏,夢想的火種因為魯虎對杜小鵑的愛而迸發出耀眼的火花。當兩個相愛的人全情投入到這場“受盡嘲諷、依舊英勇”的感情之中,平凡的兩人就都順勢成為了這段動人愛情故事裏真正閃耀的英雄。

黃金班底打造正宗杜氏愛情片 熱血向佐詮釋浪漫花街英雄

杜琪峯導演作為擁有世界級影響力的頂級華語導演,時隔多年再度出山,聯合老搭檔韋家輝壹起,以雙監制的形式保證了影片品質,正宗杜氏愛情片此番重出江湖,必將點燃眾多影迷期待已久的熱情。而銀河映像對新題材、新手法誠意十足地進行了新的嘗試,相信電影《我的拳王男友》定會給觀眾帶來全然不同的觀感體驗。

據悉,包括剛剛發布的這首《妳是我的英雄》在內,《我的拳王男友》的全部音樂內容都誠意邀請到了知名作曲家金培達操刀原創。作為曾斬獲柏林國際電影節最佳電影音樂銀熊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配樂獎等多項大獎,聲名享譽全世界的知名電影音樂人,本次金培達老師的傾力參與讓音樂元素也成為了影片的壹大亮點。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