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別告訴她》日前影片舉辦超前觀影活動,收獲觀眾好評,口碑視頻中,影片中的親情表達也喚醒大家對家庭的回憶和思考


口碑特輯

  電影《別告訴她》於近日舉辦了“壹個故事,百種回憶”特別觀影場,並發布了壹款口碑視頻,當天做了壹個實驗,請全體觀眾站起來,面對壹個個是否近期給予隔代長輩關心的問題,現場207位觀眾中有103位站到了最後。

  影片中的祖孫情讓不少觀眾想到了自己的故事,“在我奶奶走的時候我就跟自己說以後我壹定要珍惜我爺爺”、“昨天試著打了壹下,發現號碼是空的,我慚愧死了,很久沒給她打電話”、“奶奶說最多的就是多吃點”、“這幾年他壹直是有老年癡呆的,壹直記得我其實在上學”,對於影片中所編織的“謊言”,有觀眾感觸道,“從開頭到結尾,壹直有感觸的是電影的片名,家人可能是我們這輩子‘欺騙最多的人’,因為愛所以不想成為負擔”。

  映後,很多觀眾也通過影片對於親情有了更多的思考,“看完之後,我也想給自己的奶奶打電話,畢竟來不及陪伴的遺憾,比天更大”、“我保證再也不嫌奶奶嘮叨,也再不拿沒時間當借口,壹次次搪塞她不回家了”、“很羨慕碧莉,至少她好好地告別過了,我因為在國外念書,家人瞞著沒讓我回來”。觀眾們在最後也表達了自己對於家人的愛意,“希望爺爺奶奶可以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不要擔心我們”、“好想跟妳說的是對不起,好好的,長命百歲吧”。每壹個分享的故事裏都深藏回憶,每壹份也許來不及說出口的思念都飽含真情,家人永遠是身後最溫暖的港灣,珍惜每壹秒相處的時光,常回家看看。

  電影《別告訴她》根據導演王子逸真實經歷改編,今年年初在聖丹斯電影節壹經亮相,便斬獲“觀眾最喜愛影片”獎,被媒體贊譽“2019北美年度黑馬”,近期更拿下了有奧斯卡重要風向標之稱的哥譚獨立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和最佳女演員三項大獎提名。

  影片講述了壹個華人家庭為了陪伴身患癌癥的奶奶,以壹場喜宴來圓壹個謊言的故事。奧卡菲娜扮演的碧莉和趙淑珍扮演的奶奶之間的祖孫情,在直擊觀眾的淚點的同時,也引發觀眾對親情關系的思考,關於“家人生了重病要不要告訴她”的話題討論不止,“我奶奶的結局和電影不壹樣,她走得太快,最後意識到自己大限將至時仍有很多遺憾”、“若我遇到電影中的境地,想想都迷茫,現在能做的就是珍惜家人還在的時光”、“父母在就是有來處,父母不在了,就只剩歸途”。

  電影《別告訴她》由導演王子逸執導,奧卡菲娜、趙淑珍、馬泰、林曉傑主演,光延時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大海灘”電影制作公司(美國)、青梅竹馬影視公司(美國)、領域深處影視公司(美國)、蹺蹺板(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將於11月22日全國上映,預售已全面開啟。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