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幻動作經典《終結者》系列最新篇章《終結者:黑暗命運》北京舉行中國首映發布會。導演蒂姆·米勒(《死侍》)攜“終結者T-800”阿諾·施瓦辛格與“莎拉·康納”琳達·漢密爾頓兩位系列元老,以及新加盟的麥肯茲·戴維斯(《銀翼殺手2049》《塔利》《黑鏡》)、娜塔利婭·雷耶斯、加布裏埃爾·魯納(《神盾局特工》)、迪耶戈·博內塔全員亮相。


  回歸這部新《終結者》電影擔任制作人兼編劇詹姆斯·卡梅隆專程為中國首映活動發來特別視頻。首映現場,“終結者”系列忠實粉絲、《流浪地球》導演郭帆驚喜亮相向主創們贈送禮物。郭帆表示:“就是因為23年前我看了《終結者》,因為這個影片我在那個時候下定了壹個決心,我要去拍科幻片,於是23年之後我們看到了《流浪地球》。”

  打造過《死侍》、《愛,死亡和機器人》等人氣作品的導演蒂姆·米勒作為卡梅隆欽點的接棒導演,感觸同樣深刻。他與觀眾分享到:“我是壹個‘最幸運的書呆子’,從《終結者》系列的粉絲,成為了全新作品的導演。我和卡梅隆壹起碰撞出了非常多天馬行空的想法,可以讓電影場面看起來更爽更過癮。”

  第五次回歸扮演終結者的阿諾·施瓦辛格是中國影迷的老朋友了,他在紅毯上向粉絲們喊出經典臺詞:“我說過‘我會回來的’(I'll Be Back),現在我回來了!”。阿諾表示:“能夠來到這個舞臺上是我的榮幸,我非常喜歡來中國喜歡來北京,為了見到妳們這些可愛的影迷們,因為有妳們的支持,才會有《終結者:黑暗命運》的問世。”
 未到現場的卡梅隆存在感極強。施瓦辛格透露,他和卡梅隆生活中就是哈雷機車的“騎友”,新電影的想法正是源自於壹次騎行。“卡梅隆對我說,他對於《終結者》有了新的想法,還要找回琳達·漢密爾頓,聽到這裏我就毫不猶豫的答應他壹定會回來。”

  琳達·漢密爾頓的亮相讓《終結者》系列的忠實粉絲們最為激動。作為系列元老,六十多歲的漢密爾頓時隔多年重新回歸,《終結者:黑暗命運》將是她第三次扮演莎拉·康納壹角。

  琳達感慨說:“沒想到有朝壹日還能回歸飾演她,過了28年,莎拉有了很大的變化,更強壯,更有戰鬥力。這次她是壹個憤怒的女戰士,忍了終結者機器人這麽多年,這次終於可以痛扁他們了”。她還透露自己沒有電腦,僅使用壹部按鍵手機,笑稱:“我跟機器不對付,所以只有我才可以拯救人類。”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9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