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安家》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除了男女主角羅晉[微博]和孫儷[微博]備受好評之外,配角們也十分出彩,郭濤[微博]、胡可[微博]扮演的闞氏夫婦便備受熱議,特別是胡可扮演的全職家庭主婦的遭遇,更引發不少觀眾共鳴。

  該劇講述了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房似錦(孫儷飾演)空降到靜宜門店,與徐文昌(羅晉飾演)形成雙店長競爭的過程中,作為房產中介的他們在幫助客戶安家之余,也見證客戶生活中喜怒哀樂的故事。從目前的劇情發展以及主演們的表現來看,堪稱是最近反響不錯的壹部劇,該劇聚焦現實,對當代社會問題進行剖析,例如,徐文昌與張乘乘二人的情感風波展現出了婚姻與財產問題,物業經理姚大年立規矩刁難中介的職場現狀……該劇以戲劇化的手法刻畫日常生活中的點滴,引發觀眾熱議,孫儷飾演的房似錦與羅晉出演的徐文昌等人,正是在這壹次次的困難中摸索著房產中介的生存之道,與此同時,也在壹次次的意外中探索著如何過好自己的生活。


  除了孫儷和羅晉之外,海清[微博]、郭濤、胡可、奚美娟、閆學晶[微博]、李宗翰[微博]、丁嘉麗、韓童生等老戲骨的加盟也讓人頗為期待。而在近日播出的劇情中,郭濤和胡可出演的“闞氏夫婦的離婚風波”引發外界熱議。劇中,胡可飾演了壹位帶著四個孩子和老人的家庭主婦,郭濤則出演胡可老公闞先生,是壹位成功的商人,按照“男人有錢就變壞”的思路,闞先生婚外出軌了壹位叫知否小姐的文藝女青年,並從公司抽調2000萬元資產為其購置豪宅。面對丈夫出軌的胡可,找上房產中介孫儷和羅晉,並認為他們是闞先生的幫兇,更當眾掌摑了孫儷。

  最後,在胡可和郭濤這對“闞氏夫婦鬧離婚”中,胡可說的壹段話戳中無數女人心,“這麽多年,我活成了妳的背景板,所有人都叫我闞太,我甚至都忘了自己叫什麽了,當初我退出職場是想讓妳有壹個穩定的後方,妳現在跟我擺成功男人的譜?我不想繼續做闞家兒媳,我只想做我自己。”闞氏夫婦的故事,讓不少觀眾感嘆,這真是中國當代諸多夫妻與家庭的縮影,折射出不少婚姻問題,而胡可扮演的闞太的遭遇,也戳中了現代女人的隱痛。值得壹提的是,多年來回歸家庭、拍戲比較少的胡可的演技,也收獲諸多好評,“雖然我差點認不出胡可了,但是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