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白石萌音與佐藤健合作人氣漫改劇《將戀愛進行到底》宣布追加演員,香裏奈、每熊克哉、渡邊圭祐、山本耕史四人加盟該劇。

  該劇改編自円城寺真紀的同名漫畫,講述上白石萌音飾演的佐倉七瀨與佐藤健飾演的醫師天堂浬相遇,為了追求對方努力成為護士,卻在接觸後發現對方跟自己想的完全不同,居然是抖S。


  香裏奈在劇中飾演與天堂關系非同壹般的神秘美女流子,她說:“我飾演的流子很喜歡喝酒,性格開朗值得信賴,是與七瀨和浬兩人有密切關系的關鍵人物,但是她也有自己的弱點,究竟他們之間是怎樣的關系,還請大家關註作品。我和上白石萌音還有佐藤健都是第壹次合作,雖然他們比我年紀小,但是表現很棒。作品很溫馨,大家可以和家人壹起看。”

  每熊克哉飾演天堂的同期來生晃壹,他說:“能在充滿溫暖和可愛的作品中飾演來生非常開心,很激動,每天去片場都是很愉快的,努力支持戀愛和工作十分認真的她與重要的朋友,雖然可能心裏也會有點嫉妒吧,但是很開心。”

  渡邊圭祐飾演七瀨同期的新人護士仁誌琉星,他說:“第壹次出演TBS日劇,努力的同事也感覺緊張,我飾演的角色雖然是護士,卻看不得血,是個有點丟臉的新人護士,但作為2020年新的開始,我會努力讓觀眾愛上這個角色和作品。”

  山本耕史在劇中飾演七瀨等人所在醫院副院長,以及循環器官內科醫師部長小石川六郎,他說:“很久沒參加這個時間段播出、這種類型的作品,非常期待。”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台劇DVD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