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臺慶劇《多功能老婆》目前正在熱播,劇中除了幾位觀眾熟悉的黃浩然,朱晨麗,陳煒等人之外,還有壹位飾演霸氣小三的於渺。人稱“將軍澳範冰冰”。因其長相酷似內地女星範冰冰,和家住將軍澳,所以得此稱號。


在周四晚播出的TVB臺慶劇《多功能老婆》中,藍飛的老公尚劍雄(黃浩然飾)終於返港,並相約老婆見面,但小三顏成功(於渺飾)卻從中作梗,令藍飛撲空。顏成功態度非常囂張,不但當眾奚落藍飛,更開了壹張9999萬的支票給對方,希望用錢買斷藍飛與劍雄的婚姻。事後顏成功返回到酒店,在酒店外面當即擦掉口紅,扮憔悴狀在劍雄面前扮委屈,手段相當高明!這壹場小三向正室「示威」的戲掀起網民熱烈討論,不少觀眾都看到咬牙切齒,為藍飛大感不忿,但亦有人大贊於渺的演出,將小三演得入型入格!


對於網民的評價,於渺在接受港媒訪問時就表現得好謙虛:「我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剛開始知道自己要演壹個這麽霸氣的女人都沒有信心,有壓力,因為千嬅、浩然他們都好有經驗。寶華姐在對白方面也好幫到我,令我投入演顏成功這個角色。在現場我見到浩然和千嬅做戲我都好快入到戲裏,千嬅叫我不要害怕,浩然都有教我事前在家裏穿高跟鞋練習壹下氣場。好幸運可以和他們演對手戲,所以有那麽多觀眾關註。」


劇中顏成功這個角色非常霸氣,於渺在拍攝前都做足準備,除了苦練廣東話之外,更參考了不少作品:「看了範冰冰的《武則天》同《穿PRADA的惡魔》,看下別人是怎麽演戲的,再借鑒壹下身邊朋友的經驗。」


其實於渺已經加入TVB七年,於渺畢業於大連民族學院國際商學院(國際貿易專業),曾取得《2011年大連小姐競選》冠軍。隨後她代表大連參加《2012國際中華小姐競選》,落選後加入TVB,成為娛樂新聞臺國語主持。來自大連的於渺在來港前對廣東話壹竅不通,為了迎合香港巿場獲得更多演出機會。於渺在學習廣東話上下了不少苦功,靠看港劇和新聞學習廣東話,更會咬著木塞讀報紙練習。十分刻苦,她對自己要求也是相當之高,為了保持身材,曾自曝五年內沒吃過壹粒米飯。


近年積極參與戲劇演出的於渺,雖然經驗不多,但亦有不少角色成功引起網民關註。當中包括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同劉丹發展忘年戀,在《逆緣》中飾演姜大衛的太太,被稱為「禦用阿伯殺手」!


於渺在劇中試過玩忘年戀,又試過搶人老公,但她不擔心會影響形象:「其實我都不介意,做什麽角色我都希望給觀眾看到不同方面的演繹。」而現實中的她對另壹半的要求亦很簡單:「我在感情方面好被動,希望對方信耶穌,都喜歡看戲和喜歡藝術,有上進心,希望大家壹齊進步,看緣分和天父的安排啦。」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電視影集,2020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視達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