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8日播出的SBS金土電視劇《便利店新星》第16集中,丁新星(金裕貞飾)說:"店長和我好像就走到今天。 就像做店長想做的事情壹樣,我也想重新開始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段時間真的非常感謝",然後離開了崔大賢(池昌旭飾)。 之後丁新星下到花農場開始工作。

崔大賢在尋找消失的丁新星時意外地得到了線索。 朋友黃金妃(徐藝華飾)和回故鄉的韓達植(音文碩飾)告訴他“新星,在我們家的土地上"。 崔大賢壹口氣跑到了丁新星所在的地方。

崔大賢壹看到新星就說:"我們不是到此為止,而是從這裏開始的。" 在兩人面前出現了之前被丁新星教訓的乞丐軍團。 對此,崔大賢對丁新星假裝帥氣地說:"如果選擇1號,就是看之前沒有看到的我的樣子,如果選擇2號,就會看到我壹直以來看到的樣子。" 但是崔大賢被壹拳打倒在地,讓人忍俊不禁。 最終,教訓羊羔體的是"丁新星"。

兩人又開始了誠摯的對話。 崔大賢說:"雖然想問的問題很多,但什麽都不問,現在可以放心等待了。 我等妳再回來。 我會等待回答我提出的問題。" 崔大賢開玩笑地說:"以後我不會發短信和電話的,如果丁新星妳先發,我會給妳回信的。"

接著崔大賢表示自己也記得10年前在跆拳道場的事情。 崔大賢說:"10年前,跆拳道場的沙袋新星,妳那時候對我說過謝謝。 那句話我聽著真順耳。 聽到這些話,我開始幫助別人了",再次說道"我會等妳的"。 之後崔大賢並沒有說"想妳們",而是按照他們的密碼發送了葡萄照片。

隨後丁新星被提議正式學習農場工作, 另外,崔大賢向柳延珠(韓善花飾)表明了辭去咨詢委員的意向。 崔大賢甚至拜托解除直營店的合約,表示會重新回到加盟店。 劉延珠雖然纏著說"最後能不能給我機會",但是崔大賢的意誌很堅決。

崔大賢再次寫上"打工"字樣,開始了便利店的工作。 倉庫裏還重新擺放了讀書室的桌子。 崔大賢計劃讓新星學習高考。 崔大賢在工作的間隙就想著各種各樣的事情,努力工作。 每當思念達到無法忍受的地步,就會小心翼翼地寄送葡萄照片。
 

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