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給了五分。怎麽說呢,最後尋果be確實讓我很難受很難受,但我並不覺得編劇這樣寫就壹定是很不可理喻的。青春就是充滿無限可能,充滿遺憾的。對於姜小果來說,愛情確實很美好很珍貴,值得全身心付出的,她的100%是天塌下來都有我替妳頂著,是無論如何我都會站在妳前面。可周尋10%是理智是冷靜,是顧全大局的不得已而為之。


我並沒有說哪種好哪個不好,我也曾被周尋迷得不行,被他的細心他的專業他不動聲色的溫柔所吸引。甚至最後他跟小果表白的時候我真的特別希望小果可以笑著拉著他的手不放開,我從始至終都希望他們可以在壹起。瑞貝卡說她和周尋不合適,因為他們都是那種特別愛自己的人。我那個時候就想,所以周總和小果壹定是特別合適的,因為小果不壹樣,小果會全心全意的愛他,會堅定不移地站在他這邊。可最後,並沒有如意。


於是我就會想,如果小果和瑞貝卡都不適合,那周總究竟適合什麽樣的人呢。大結局前篇裏蘇航送周尋去機場,說要是真喜歡人家就追去回來。周尋說,她還小,不著急。我忽然就有些明白了,或許所謂的100%和10%,在他們各自的刻度上就是不壹樣的。所以這場關於感情的自述,並不能單單以數字大小定義。這樣本身就不公平。可遺憾的是,這種不公平在小果二十歲的時光裏,是不可逆的。或許未來的歲月裏周尋會更加明白愛情裏付出與守護的重要,小果也會更加理解世事的復雜與選擇的不易。我想,等小果慢慢成熟,等歲月賦予他們關於愛情新的意義,他們會再次走到壹起。


這四個女生裏,我最喜歡的是姜小果。壹直都是姜小果。可能很多人不這麽認為,覺得姜小果不值得那麽多份愛。確實,姜小果不夠漂亮,不夠高挑。但這並不能否認她是個十分優秀的女孩子。她上進,勤奮,真誠,炙熱,有激情,有沖勁。這些看起來平平無奇的優點能做的人卻並不多。正是這種內在的光芒,讓她顯得無比可愛。她值得。
 

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20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