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裏有好的故事,好的情感。希望我的文字能夠給妳帶來溫暖,如果感興趣的話,歡迎點擊上方關註我!我在等妳,感謝相遇!

01妳是唯壹壹個關心我的人

丁新星因為很小就失去了媽媽,後來爸爸也離開了她,她壹個人帶著妹妹長大,所以在很多人眼中,她不是壹個值得信任的孩子。

不僅如此,除了她的兩個好朋友之外,再也沒有人關心她的心情,她的生活。而崔大賢是第壹個讓她感受到世間善意的人,因為曾經崔大賢在第壹次見面時,讓她註意身體健康。


崔大賢的本意是不希望新星她們變成別人眼中的壞孩子,可是就是這麽壹句勸說,卻讓丁新星受到了觸動。所以,她喜歡崔大賢,默默喜歡了三年之久。

不僅如此,到他的便利店打工,努力做好每壹件事情,都只是為了向崔大賢證明,自己並不是大家眼中的那樣。她其實壹直都是壹個積極樂觀面對生活的人。


非要問丁新星是從什麽時候喜歡上崔大賢的話,那麽大概就是在崔大賢主動關心她的時候。那是她第壹次發現,原來自己也會被陌生人善待。

02妳越好才越是讓我放不下

發現丁新星喜歡崔大賢,並且經常和崔大賢壹起相處。劉緣珠感受到了危機感,所以她壹直希望崔大賢能夠讓丁新星離開便利店。


不過丁新星在便利店的表現的確很好,而崔大賢也壹直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後來,丁新星壹次次幫助便利店化解危機,終於成功改變了崔大賢的看法,崔大賢還是決定把她留下來。

但是,劉緣珠壹直還是對丁新星的存在耿耿於懷。所以,後來在醫院的時候,劉緣珠讓丁新星離開便利店,她說只有這樣,她和崔大賢之間的障礙才會消失。


丁新星壹直都知道崔大賢非常喜歡劉緣珠,為了成全他們的幸福,丁新星還是答應了。可是,崔大賢卻壹直在關心她,幫助她。崔大賢越是對她好,她就越是放不下對方。

03喜歡妳,因為妳溫暖了我的內心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丁新星對於崔大賢不過是壹見鐘情。壹見鐘情總是始於顏值的,所以大家才會奇怪為什麽新星能夠堅持喜歡崔大賢。

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20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