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身邊警護人~》2018年1月播出,講述木村拓哉飾演的島崎章在民間警備公司身邊警護課工作的故事,第二季中他無法接受公司被收購後以利益為優先,離開公司成為獨立的私人保鏢。除了齋藤工、菜菜緒、間宮祥太朗等繼續出演,還宣布市川實日子、勝村政信、仲村徹等演員加盟。

去年四月道枝駿佑曾在日劇《我的裙子去哪了?》飾演高中生,這次他的角色是大學生中島小次郎,主攻情報工學。回憶此次出演道枝駿佑說:“其實這次最初是安排我和出演《教場》的隊友西畑大吾壹起到木村拓哉的個人演唱會參觀學習,當時還覺得奇怪為什麽叫我去,然後去東京途中經紀人突然告訴我確定讓我參演《BG》,當時我楞了大約得五秒鐘,太驚喜了,實在太吃驚太開心了。然後我告訴父母和隊友們,他們也很為我開心。”

拍攝第壹天道枝駿佑很緊張,因為他從小就和家人壹起看過木村拓哉演出,壹直很喜歡很崇拜他,對於第壹次與木村拓哉合作他說:“當時天氣冷,而且看到木村拓哉非常嚴肅地拍戲,特別緊張,身體都發抖,心裏還想這樣不行,要更努力做好。木村拓哉人很好,還和我壹起確認戲份內容,真的很感謝他,多虧他之後的拍攝我都能保持正常了。希望今後能多跟他聊天,向他學習。接下來的三個月,我會在現場保持有意的緊張感,不僅要長個子,內在也要好好增長。”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20大陸劇dvd線上看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20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2020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20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