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大結局了,言承旭發長文告別陸星成這個角色。在這期間,最多媒體問我的問題,是我為什麽會接演這部戲?我的回答,不是戲,是角色。


陸星成,可能是我心底的某個部分;在強勢、看來壞脾氣、冷漠的外表下,其實,是弱小的、柔軟的,也溫暖的。劇中陸星成重拾畫筆當回設計師,回到初心,就像是言承旭,忘記曾經的道明寺,再把自己丟進了表演課;在拍攝《我好喜歡妳》期間,甚至忘記自己是言承旭,只是陸星成。


我曾經說,在角色融入和狀態準備上,這部戲是最辛苦的壹部戲,但我想即使日後有更辛苦的,我也很樂意挑戰;這些年,經歷了很多事,也慢慢沈澱了自己,我相信這壹次妳們看到了我的改變,我也會壹直不斷堅持努力。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