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姚元浩、魏蔓、王思平主演的《回到愛以前》,將於11月接替目前收視第壹的《真愛黑白配》上檔播出。在劇
中,陸希唯(姚元浩飾)為了救未婚妻徐海琳(魏蔓飾),意外失去生命,徐海琳難過之際,得到重返過去的機會,
為了愛情,她失去跳舞的天賦,成為壹個為生活辛勤奔波的平凡女孩,而陸希唯竟愛上她同父異母的姊姊徐又熙(
王思平飾)。

昨天(10月10日)姚元浩與魏蔓首度見面,姚元浩說:“因為電影才殺青,我(10日)淩晨四點多回到家,休息幾小
時後,就馬上向《回到愛以前》劇組報到。”姚元浩劇中飾演自行車公司總經理,他說:“雖然是“高富帥”,
但“高富帥”也有很多層次,這次的角色比較沈重、獨立自我,而且有潔癖,與之前的角色不壹樣。”魏蔓劇中
飾演芭蕾女伶,她說:“我以前學過肚皮舞,但沒接觸過芭蕾舞,聽說光拉筋就很難,更何況是劈腿,所以要開
始加緊練習了。”姚元浩馬上搭腔說:“我之前考大學舞蹈系時,特別學了兩周的芭蕾舞,只能說我不是跳舞的
料,因為連腿都擡不起來,腿也劈不下去,真的很難。”

劇中魏蔓為了救姚元浩,犧牲跳舞的天賦,問兩人如果有機會是否會“回到愛以前”?姚元浩說:“回到過去,
不如把過去當成好的經驗,活在當下,但如果有機會回到以前,我希望能早壹點回家,多陪奶奶。”魏蔓說:“
我看到《回到愛以前》劇本時就掉淚了,因為讓我想到之前的戀愛,過去因為工作或太執著壹些事情,所以分手
,以後我會百分之百都給對方。”戲裏海琳為了愛人,願意付出最愛的舞蹈挽回他的生命,魏蔓說:“我也願意
付出所有的東西,甚至我後十年的生命,但只有“自由”沒辦法。”

 

台灣DVD專賣店品種最全,銷量最大的DVD影片專賣店 -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我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各式DVD的貿易公司,由於影片品種及數量繁多,2014新片不斷更新中歐美集日劇韓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 ,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無法一一上傳到網站上。或者有些影片由於年份過久的緣故,可能已經下架,若有需要訂購的影片沒有在本站目錄上搜索到,可以諮詢在線客服是否有貨。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 謝謝(^_^)   可以直接進入: 百視達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