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壹仆二主》即將進入收官階段,憑借著張嘉譯、閆妮的精湛演技以及輕松詼諧的劇情,該劇點擊量高居
榜首。日前,劇中飾演張嘉譯女兒的小演員關曉彤在京接受了記者專訪。通過“歐陽渺渺”和“楊樹苗”這兩個
角色,讓關曉彤人氣驟升。今年只有17歲的關曉彤其實已經有“十五年”的拍戲經驗,四歲半就開始進劇組,先
後出演過孫紅雷、王誌文等眾多大牌的女兒,是名副其實的高產童星。面對記者的鏡頭,關曉彤表示雖然自己演
很多戲,但是學習成績並沒有落下,雖然成了所謂的“明星”,但和同學們還是能打成壹片。
 關曉彤和大多數90後壹樣,追韓劇、打網遊、喜歡李敏鎬、社交網絡隨手刷,也同樣在意“腦殘粉”式的誤解
。她認為,追星並不壹定等於腦殘,比如我喜歡全智賢,就會學學她演戲的方法……
  評價“老爸們”:張嘉譯超隨和 王誌文略嚴肅
  關曉彤四歲半開始演戲,《無極》裏的小周迅,《非誠勿擾2》裏孫紅雷的女兒,再到《大丈夫》裏王誌文的
女兒和《壹仆二主》裏張嘉譯的女兒,和眾多“老爸們”合作,感覺怎麽樣?關曉彤私下裏都稱呼他們叔叔,“
和孫紅雷叔叔的戲份不多,所以交流的很少;王誌文叔叔看上去有點嚴肅,拍戲的時候經常他自己休息,表情嚴
肅的時候還有點畏懼,但是壹對起詞來就不怕了。”
  張嘉譯和關曉彤合作了三四部戲,故在關曉彤看來,楊樹和楊樹苗就像生活中的壹樣:“張嘉譯叔叔沒有壹
點架子,我們倆拍戲跟生活中壹模壹樣,劇中有好幾場我們壹起吃西瓜的戲,都是他現場問我,想吃西瓜麽?然
後讓道具去買,我們倆就開始吃,他老問我想吃什麽,在吃上面很照顧我,征求我的意見然後讓道具去買。”
  “跟他合作起來很輕松,好多我倆的戲是劇本裏沒有的,都是演著演著就扯到別地去了,我們的導演還不愛
喊停,讓我們自己發揮,直到妳演不下去了才喊停。”關曉彤補充。
  演戲靠導演引導 片場有空就補課
  即將滿十八歲的關曉彤在最近的兩部戲中,都有了感情戲,她媽媽表示,從前接戲都是我來幫他定,現在她
自己有主意了,開始想演帶感情色彩的戲。在《壹仆二主》中,楊樹苗為了高小軍多次和父親楊樹吵架,其中壹
場戲還被高小軍打了巴掌。談到如何找感覺演這類感情起伏較大的戲,關曉彤笑稱:“這還是靠導演現場的引導
,當時導演就給我講,楊樹苗被打後應該是什麽樣的心情和情境,我就找到那個感覺了,演歐陽渺渺的時候確實
找不著北,不知道分手是什麽樣的感覺,因為現實生活中沒有經歷過嘛。”
  除了靠導演們的引導,關曉彤演戲還有壹個秘訣,就是畫劇本:“我看別人都畫,畫出來特別好看,張嘉譯
叔叔畫得特別細致,連標點符號都要空出來,閆妮阿姨也是,包括小冉姐姐砍劇本的方法,我都會觀察著並學習
,媽媽也會幫助我壹起畫。”
  關曉彤說媽媽會盡量在寒暑假為她安排戲,即便在片場,有了空也要抓緊補習功課,“我媽希望我兩者兼顧
,平時主要還是上學,偶爾會拍個七天,回來還是要再補課,媽媽還會給我報壹些補習班讓我補習,上次語文考
試我在班級裏考了第二名,還蠻意外的,語文是我最好的壹門。”
  喜歡網遊、美劇、李敏鎬 “腦殘粉”是褒義詞
  記者:妳平時除了拍戲和學習,其他時間都喜歡做些什麽?
  關曉彤:看美劇,還有韓劇《繼承者》、《來自星星的妳》、《城市獵人》。我也追韓劇,然後各種討論,
但只看過這三部。還喜歡打網遊,跟男生壹塊玩。

 

台灣DVD專賣店品種最全,銷量最大的DVD影片專賣店 -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我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各式DVD的貿易公司,由於影片品種及數量繁多,2014新片不斷更新中歐美集日劇韓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 ,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無法一一上傳到網站上。或者有些影片由於年份過久的緣故,可能已經下架,若有需要訂購的影片沒有在本站目錄上搜索到,可以諮詢在線客服是否有貨。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 謝謝(^_^)   可以直接進入: 百視達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