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楊冪[微博]帶著她的新作《我是證人》來到南京參加點映,這部由她和鹿晗[微博]、王景春、朱亞文[微博]等出演、韓國導演安相勛執導的懸疑電影將於10月30日上映。昨天接受采訪時,楊冪直言絕不會讓女兒小糯米參加任何電視節目。

  首次出演有挑戰的盲女

 《我是證人》中,楊冪所飾演的盲女路小星,原本是身手了得的女學警,卻因為自己的莽撞,造成了壹次重大事故,不僅失去了親人,還讓自己變成了盲人。對於楊冪來說,這是她首次飾演盲人,對她來說,這是壹個有突破、有成長而且很有挑戰的角色,她為此還特地接觸盲人群體等,“我本來只是想看看他們的形態,生理上的特征什麽的,譬如盲人怎麽眨眼。”後來的接觸中,她發現不是那麽簡單的,“就像我演的角色,是被動的失明,失明了三年,後來我才知道,這三年是最有自殺傾向的……”

  這次的合作對象是鹿晗,楊冪很肯定地說鹿晗非常認真,另外她還透露,拍戲的時候都比較壓抑,其中就曾連拍了壹個月的大夜戲。

  雖然有商業頭腦但最愛演戲

  最近,除了演戲,有消息說楊冪又買下了壹個新三板的公司,她自己就謙虛表示:“商業頭腦啊?我覺得還好吧。我有很好的合作夥伴在按部就班地經營這些,其實我太熱愛演員這個職業了,我還是最喜歡演戲。”

  楊冪非常註意保護家庭,采訪時也都不願多提,譬如前陣子她先生劉愷威[微博]過生日就有人開玩笑說,楊冪每年都是在微博上說,有話私下說。果然,問到劉愷威送的什麽生日禮物,她就婉拒回答這個問題。而提到女兒小糯米,她說:“我是會壹有空就回家的,劉先生比我還忙,但我們有個共識,要給孩子壹個被保護的童年。”對於時下比較火的親子類節目,她說肯定不會帶小糯米參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