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柏霖[微博]接受訪問時回答問題的方式,是壹種迎面而來的muji風——舒服綿軟的棉麻質感,加上克己復禮的冷淡風格。在韓國拍攝《壞蛋必須死》的幾個月時間裏,陳柏霖形容自己的生活作息就像壹個學生——刷牙洗臉出工、演戲吃飯演戲、下班之後,回駐地開始抓緊學韓語。

  作為壹個萬事都要周到、沒準備好就會恐慌癥發作的處女座,“三好學生”陳柏霖信誓旦旦地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宿醉去片場;所學的韓語只會用來點菜,不會用來把妹;雙十壹的時候,真的就只是在購物,沒有為脫單做努力。

 因為《藍色大門》而被行業熟識、又借助《我可能不會愛妳》中的大仁哥在少女心中成功播種的陳柏霖,最近幾年的選片和表現,似乎傳達著努力轉型的信號。嘗試了《後會無期》與《壞蛋》壹類的公路片,又在《再見,在也不見》中展現壹個男性的情感三面,還要出演賀歲喜劇片《萬萬沒想到》中的冷面唐僧。陳柏霖努力在不同風格的電影中,找到自己最舒服又擅長的方式。

  新浪娛樂:拍《壞蛋必須死》妳當時拿到劇本是很喜歡這個劇本?

  陳柏霖:我每次選片子都不太會是重復的,因為我希望留下不壹樣的東西,活在不壹樣的電影裏面。我當時拿到覺得應該很有趣,又是跟韓國演員壹起合作。然後跟孫皓也是見完面,聊了壹下劇本,我覺得人應該是蠻有趣的,而且又在濟州島拍攝,所以就壹起來玩玩看這部電影。

  新浪娛樂:孫皓之前沒有作為導演拍過片,他找妳聊的時候,妳會緊張嗎?

  陳柏霖:其實不會,因為我跟很多新導演合作過,在臺灣也是。其實我對於拍過很多部戲或者是第壹次拍戲,都不會有太多的擔心。因為我覺得真的要拍壹部戲的話,壹個導演真的有非常想要講的故事,那個東西才是最主要的。

  新浪娛樂:同樣都是公路片,妳覺得孫皓導演和韓寒[微博]在追求故事的感覺上有什麽明顯的不壹樣?

  陳柏霖:很不壹樣,因為我覺得韓寒他還是比較文藝壹點,悶騷壹點,幽默壹點,他的東西會藏很多道理在裏面,有反思的東西在裏面。孫皓的話就是壹個比較直接,很原始,很人類本能的反應。所以他的定位是黑色犯罪喜劇,可是他在整個節奏上面的掌控也是不錯的。

 陳柏霖:我看過她的作品有幾部,沒有非常多。不過我覺得非常有趣的事情是,我們是同壹年出道的,所以在那個時候剛踏入電影這個行業,我就開始會看大量的電影,其中有壹部戲就是孫藝珍的電影。其實我在跟孫皓見面的前幾個月,才剛看完她的《白夜行》,覺得好像很有緣分,因為我很少看韓國電影的。

  新浪娛樂:那她有跟打招呼的時候說,我有看過妳好多電影。

  陳柏霖:我沒有問過,忘記了,那個時候其實我們都是專註在劇本要怎麽講,臺詞要怎麽講才不會錯,大部分都還是focus在《壞蛋必須死》的劇本上。

  新浪娛樂:妳們在現場隨機改戲或者改臺詞的狀況多嗎?

  陳柏霖:有壹些,所以我就會變得很,比如說有壹場是我拿電話要求救的那個,原本的臺詞不是那壹句,因為我覺得那句不好笑,當時好像是我改了,但我改完就覺得好難講啊。因為我沒有辦法隨機應變嘛,無法即興演出,因為是韓文臺詞。不過整體我自己看下來OK啊,就覺得好險,那樣子。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最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萬岳曼商城   2015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NIKE籃球鞋NIKE休閒鞋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Reebok 銳步Air Jordan 喬丹Vans 爆款鞋PUMA彪馬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風衣外套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DVD專賣店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