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切都好》今日(12月28日)在北京舉行了全國首映發布會,導演張猛攜張國立[微博]、姚晨[微博]、竇驍[微博]、陳赫[微博]、葉
壹雲、王少雍等演員悉數亮相。“小兒子”陳赫首次出席發布會,老管壹家在首映禮上終於團聚。因為電影的主題是珍惜、關心家人
,幾位主演也在發布會上各自“檢討”。姚晨透露有壹次父親住院開刀竟然也瞞著自己,讓後知後覺的她感覺很愧疚。張國立則自認
不是好兒子、好父親、好丈夫,稱這部電影讓他“受到了教育”。

  說起2016年的新年願望,“大兒子”竇驍表示自己想在明年“脫單”,找壹個女朋友。首次拍攝商業片的導演張猛則意味深長地
說:“希望在2016年拍壹部自己更喜歡的電影,能有自己的表達”。

  姚晨自曝不知父親開刀 為女強人鳴不平

  在電影《壹切都好》中,幾位子女為了不讓“老爸”張國立擔心,都說了壹些“善意的謊言”,“壹切都好”幾個字的掩飾之下
其實是“壹切都不好”。飾演“大女兒”的姚晨透露,自己的父親反過來也會對她說善意的謊言,稱有壹次父親生病特地瞞著她,竟
然自己打車去的醫院,就連手術都找來自己的好哥們兒代為簽字。後來才得知此事的姚晨,感覺特別虧欠父母。最近兩年過年時都和
父母在北京團聚的姚晨也表示,今年已經和經紀人提前打好招呼,壹定要回福建老家過年。

  在電影中飾演女強人管清的姚晨,也感慨起當今女性的不容易,說電影裏“弟弟”竇驍的壹句臺詞:“我姐都成女強人了”,自
己特別不喜歡。姚晨說:“看似好像是因為管清是壹個女強人,所以造成婚姻的不幸,但是其實我們也可以這樣理解:正是因為婚姻
不合適,當她解決了這些不合適之後,她才變得更強大。在管清這個女性角色身上,能看到這個時代女性時代的縮影,確實挺辛苦的
,反正很多人都希望這個時代的女性既打得過流氓,也下得了廚房。但當妳都做的很好的時候,大家覺得妳太強勢了,我認為這就是
現代都市女性的矛盾之處,也是屬於她們的難題。”

  張國立自稱不是好父親 為工作冷落家人

 除了姚晨,飾演老爸的張國立也在臺上“自我檢討”了壹番,稱自己不是好兒子、好父親、好丈夫。張國立說:“這是我壹輩子的
痛,從年輕時就想讓家裏變得更好,所以我拼命工作,從物質上改善家裏的狀況。那時我甚至有點沾沾自喜,因為我的努力,我家人
的生活變得更好了。但現在我回頭看看,發現自己只做了這壹件事,別的事都錯了。我不是壹個好兒子,不是壹個好父親,不是壹個
好丈夫。最重要的幾點我沒有做好。工作做得再好,也不能算壹切都好!”

  提起姚晨、竇驍、陳赫等演唱的《壹切都好》推廣曲,張國立稱這首歌簡直把自己聽哭了。當天淩晨1點才收工的張國立,聽完
這首歌就忍不住哭了,而且壹晚上都沒睡好,第二天早起眼睛都是腫的。演完這部電影,張國立表示自己“受到了教育”:“我只顧
著把工作做好,冷落了家人,現在想補回來,還不晚。”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DVD高清2016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運動外套/套裝/秋冬裝    風衣外套   男/女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