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鎮宇2014年和兒子費曼(Feynman)壹起參加內地節目《爸爸去哪兒2》,溫馨互動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也因此備受關註。吳鎮宇日前在香港出席出席《寶貝當家》電影首映禮時透露,希望兒子可以參演自己自導自演的電影,7歲的費曼卻要先看劇本再決定是否參演。

  吳鎮宇與楊千嬅[微博]在3日晚間在香港出席電影《寶貝當家》首映禮,吳鎮宇在活動上顯露壹臉疲態,以“靚坤”造型現身的他透露剛在片場趕拍電影,而活動後也需要再度趕回片場:“在兒童電影以這身造型現身真不好意思,待會兒還要繼續回去拍戲呢,現在聲音也有點沙啞。”被問及是否會安排費曼在自己的電影演出壹角,吳鎮宇語帶無奈地表示:“我有邀請他,可是他要先看劇本,如果他不願意演的話只好找其他的小朋友了。”在壹旁的楊千嬅則勸吳鎮宇可以哄哄兒子:“男孩都喜歡帥氣出場,妳跟費曼說在片中可以帥氣登場,他可能又願意演出了。”另外當兩人被問及余文樂[微博]與阮小儀相戀的傳聞,好友楊千嬅表示:“我昨晚壹下飛機就收到這個八卦新聞,我以為是有新節目要宣傳,其實我覺得他們在壹起也挺好的,因為終於找到老婆了!其實余文樂常常跟我說想找老婆,我也有給他介紹。”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台北DVD專賣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