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在畢業的前壹天爆炸2》播出邁入第四周,新生代演員中以巫建和、胡廣雯的討論度最高。鏡頭外,他們兩人也很談得來,巫建和稱贊胡廣雯“演出很細膩!”導演鄭有傑也誇胡廣雯:“演到後來已經跟攝影機有壹個自然呼吸,十分難得”。

  首次演戲的胡廣雯,其表現更令鄭有傑驚艷。壹場胡廣雯(飾黃茜)與夏騰宏(飾大鵬)溝通,情緒復雜、很多轉折的對手戲,鄭有傑說:“攝影機在哪壹邊,她哪壹邊就開始掉淚,而且都是剛剛好拍到;這是壹種本能,不是可以教導出來的,她自己在這個過程中學會漸漸變成這樣。”

  在胡廣雯眼中,黃茜的外表是女漢子,很有正義感,其實內心很細膩,即使受到那些沖撞,仍不願意去放棄溝通。她覺得,自己沒有黃茜勇敢,但是,也要澄清自己不是愛哭鬼,只是鄭有傑導演太厲害,把她罕為人知的壹面挖出來,讓她“殺青後有壹時間還是無法出戲,淚腺超發達!”

  巫建和說:“我喜歡沒有我的戲,也在旁邊看大家的演出。雖然我跟廣雯對到的戲不多,但我很喜歡!我覺得她的演出很細膩,節奏很難得的!”像壹場胡廣雯與他對完話,壹人孤獨走在學校走廊的戲,情緒很重,胡廣雯的演出完全超乎巫建和的想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