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對原著者馮唐的欣賞,李健[微博]難得為電視劇創作主題曲,昨日,《春風十裏,不如妳》在京開播,李健不僅現場演唱,還說羨慕“活在青春裏”的人。

最近擔任“快男召喚師”的李健,在節目上各種指導、開解選手,網友覺得他有成為“話癆”的潛質。昨天發布會上,他壹展“段子手”技能,先說創作《春風十裏,不如妳》的同名主題曲之前,就對馮唐的小說非常了解,因為“我很早就看過馮唐的小說,還跟高曉松[微博]聊過”。然後調侃自己老大不小了,看到《春風十裏,不如妳》的畫面,聽見同名主題曲純情的音樂,腦海中也會浮現很多青春畫面,壹時感慨道:“不像妳們,壹直活在青春裏。”與李健是多年好友的馮唐,談起這首主題曲贊不絕口,用“讓我忍不住在洗手間哼起的歌不超過三首,《春風十裏,不如妳》是其中之壹”這種獨特的方式,表示對李健才華的欣賞。

  壹向以“北京小炮兒”形象示人的張壹山[微博],被問及出演秋水壹角的感受時表示,他很久沒拍過這樣的劇,男主角經歷了“初戀到分手、再戀愛的情感過程,希望大家看到不壹樣的我”。出演小紅的周冬雨[微博]因檔期未能到場,張壹山評價說,她戲裏角色看著弱小,“但內心的力量很強大,尤其對愛的渴望”。主持人調侃他在預告片裏老被追,還引發女方爭鬥,張壹山害羞解釋,“都喜歡我,因為我打起來了”。馮唐則對《春風十裏,不如妳》信心十足,“看過這部電視劇的前幾集,觀眾就會有想上街談戀愛的感覺”。在他眼裏,張壹山與周冬雨是最好的組合,“北京話叫‘2過’,我們原來2過,現在該張壹山、周冬雨‘2’了。”據悉,《春風十裏,不如妳》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