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屆國產電影暨2017影片推介會成功舉辦,由黃璐、王大陸、許瑋寧、陳語安等主演的愛情電影《我的戀愛時代》,有望與觀眾見面。這部主打都市年輕女性觀眾的影片,以其獨特的視覺效果和鮮明的白領愛情觀,在眾多推介影片中脫穎而出,受到大量院線負責人士的好評。院線經理們指出,這樣壹部優秀的影片,在目前優質愛情片奇缺的市場上有機會取得過億的票房,而目前12月國產大片較多,留出的排片空間有限,強烈建議將影片放到2018年壹季度上映,相信會取得很不錯的票房。

  《我的戀愛時代》由臺灣導演陳宏壹執導,以七個設計師之間的曖昧關系為主線,以幽默詼諧的形式講述了發生在小公司裏明爭暗鬥的辦公室故事。而影片中的幾位主演最近也是熱點不斷,尤其是近日因《演員的誕生》而話題度飆升的演員黃璐。許多網友認為黃璐是被低估了的“演技派女王”,在《演員的誕生》中的精彩表現也收獲大量粉絲。而在新作《我的戀愛時代》中,黃璐再次以“演技服人”,不但首次挑戰大膽前衛的金發造型,還扮演著壹位言辭犀利、自帶喜感的設計師Emma,誇張的造型和冷艷的妝容,為影片增添了濃墨重彩的壹筆。這與她之前飾演角色的作品風格大相徑庭,讓人眼前壹亮。

  除了演員黃璐,憑借《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男星王大陸也將成為本部影片的流量擔當,在片中他飾演從荷蘭留學歸來的設計師阿強,性格開朗單純、妙語如珠、喜歡幻想,和設計助理棋子(陳語安 飾)上演了壹場曖昧不清的辦公室戀情。同時作為同事Emma(黃璐 飾)安插在辦公室中的“小間諜”,王大陸也被迫卷入了這場爾虞我詐的職場競爭中。這部影片是黃璐和王大陸第壹次合作,黃璐稱贊王大陸很可愛又很認真,很像自己的弟弟,是壹個活潑開朗的陽光大男孩。

  此外,《我的戀愛時代》中的美女主角許瑋寧最近也是知名度大增。這位混血模特,不僅憑借這部電影處女作獲得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提名,還因《紅衣小女孩》獲得2016臺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紅衣小女孩2》更是讓這位年輕演員獲得2017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紅衣小女孩2》是2017年臺灣最高票房影片)。《記憶大師》《目擊者之追兇》的火爆,也讓更多大陸觀眾認識了這位既有顏值又有實力的演員。


  本屆推介會上,集中推介了會務組嚴格篩選出的三十多部國產影片,類型涉及愛情、懸疑、劇情、奇幻、喜劇、科幻、歷史等,《我的戀愛時代》也在推介會上發布了影片特輯,分別從愛情、城市、設計三個角度為觀眾解讀了該片的深層意義,從而引發年輕都市白領對於戀愛、升職、人際關系等問題的思考。

  《我的戀愛時代》的敘事結構及表現形式有著強烈的設計感,劇情也大膽使用後設敘事,讓劇中角色展開主觀視角,隨著劇情不斷展開而切換。該片導演陳宏壹表示,這樣的故事靈感來自於小說《推拿》,《推拿》中盲人按摩師們在壹間按摩院裏各自聽到不同的事,各自猜想著“美到底是什麽”,然後交錯成壹個故事的結構,讓他覺得非常迷人,陳宏壹導演借鑒了《推拿》的小說結構,將背景改為他熟悉的設計公司,編寫了《我的愛戀時代》的劇本。驚喜的是,屢獲大獎的電影《推拿》,也是由黃璐擔任女主角,並壹舉成為黃璐的成名之作。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7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7大陸劇推薦2017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7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7日劇推薦2017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7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