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郝蕾攜手“驢得水”原班演員共同主演的電影《監獄犬計劃》即將於6月21日上映。6月13日,該片舉行了首映禮,導演郭大雷與專職動物拍攝導演郝帥,攜主演劉帥良、裴魁山、韓彥博、演員大力、阿如那、楊梓藝和奧斯卡亮相。眾主創分享了不少拍攝趣事,韓彥博自曝拍戲戲險些被狗咬遭“破相”。首映現場還放出了《百星打call》宣傳片並首次曝光了終極海報,展現了電影中人犬互助的感人場面。

導演主創暢談《監獄犬計劃》創作初衷 
與狗搭檔挑戰大 韓彥博拍攝中險些“破相”

       電影《監獄犬計劃》講述了壹場關於監獄“服刑人員”與流浪狗狗的社會救贖計劃。談及創作初衷,導演郭大雷表示他的靈感源自於對社會現狀的思考:“每年中國大概有幾百萬只流浪犬不受看管、無人領養.......當我看到劇本‘監獄犬計劃’的時候,我意識到拯救這些生命是每個人都應該去做的,不僅是拯救流浪犬,同時也希望人們能去接納那些偶爾犯規的人。”

       專職動物拍攝導演郝帥還在現場為大家解讀了“監獄犬計劃”,這是壹項源起於國外的社會拯救計劃,旨在讓人犬相互救助獲得重生的溫暖行動。這個計劃目前在臺灣已經有了實例,所以電影拍攝之前郝帥也專門去臺灣實地采訪。

      回憶起片中與狗狗的感情戲,幾位主創都紛紛表示十分難忘。尤其是主演韓彥博在談及壹場人狗訓練的拍攝時差點被狗咬傷,“因為當時要拍攝壹個動作是我作勢把狗狗扔出去,然後道格以為我真的要扔這只狗,下意識地照著我的膝蓋咬了壹口,好在沒沖著臉來,作為電影‘顏值擔當’的我差點破相。”壹席話逗得全場哈哈大笑。但韓彥博表示,“不過,最令我難忘的是從中看到這群流浪狗之間深厚的情誼,當他們某壹個成員受到威脅的時候,其他狗狗都會盡力保護它。”

導演稱贊郝蕾的戲把他看哭了 
主演裴魁山:郝蕾真實、自如又放松

       郝蕾因工作原因未能來到現場與眾主演們壹同分享拍攝回憶,導演表示郝蕾很多戲都能壹條拍過。“記得有壹場在遊樂場的戲,郝蕾當時跟大力對戲,兩個人把每句臺詞都發揮得特別好,在監視器後面看的我眼淚止不住的流。”主演裴魁山回憶道:“她的表演充滿了真實和自如,那種放松的東西,讓我學到了很多。”

       在後來的互動環節中,主演們紛紛大秀畫技。與狗狗們朝夕相處的導演郭大雷讓影片中的“浩南”躍然紙上,受到所有人的壹致好評。劉帥良、韓彥博與裴魁山在合影時還帶上諸如“來自天下第壹帥的凝視”、“哎喲不錯哦”等表情包,現場歡笑連連。

       電影《監獄犬計劃》即將在6月21日全國上映。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