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還沒有準備好和《生活大爆炸》說再見的話,妳也許不是壹個人。《生活大爆炸》今年秋天就要播出第十二季了,在今年的美國電視評論人協會(TCA)上,CBS的娛樂總監Kelly Kahl談到了這部經久不衰的情景喜劇。“我們覺得還不到完結的時候,”Kahl說,“我們目前正在跟本劇的制作方華納電視,進行初期討論”。

  《生活大爆炸》卡司包括吉姆·帕森斯(Sheldon)、卡蕾·庫科(Penny)、約翰尼·蓋爾克奇(Leonard)、昆瑙·內亞(Raj)、馬伊姆·拜力克(Amy)、梅麗莎·勞奇(Bernadette)與西蒙·赫爾伯格(Howard)。


今年5月的吉姆

  今年5月,Kahl曾暗示過,劇集可能不只壹共12季。“可能還會有更多,我們充滿希望。只要劇集制作人和他的團隊覺得還有故事可以講,我們就可以繼續播下去,”Kahl告訴記者。“我們當然希望還能再播幾年,現在來看這個劇也挺火的。”

  不過此前,執行制片人Steve Holland曾說過第十二季肯定是最後壹季,“除非有什麽新消息”,而“Leonard” 約翰尼·蓋爾克奇的看法是,“我覺得目前,拍十二季其實每個人都挺舒服的,也能讓我們回家和家人團聚了。”

  而今年3月,“謝耳朵”吉姆·帕森斯告訴過媒體,“我此刻想象不到沒有《生活大爆炸》的日子,這部劇在各個層面都太美妙了。”“當妳在享樂的時候,時光也在飛逝。當目前合同到期的時候,12年就已經過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我要提起這個,至於劇集繼續發展下去?如果編劇們願意寫,我當然願意了,”他說。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8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8大陸劇推薦2018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8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8日劇推薦2018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8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