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白發皇妃》迎來大結局,主演張雪迎[微博]、李治廷[微博]、羅雲熙[微博]等紛紛發文向劇中角色道別。


  張雪迎表示,自己飾演的容樂“是個非常有魅力的人,她身上有最極致的純粹,也有對家國大義的篤定忠誠”。並透露遇見容樂很不容易,當時因為學業和時間問題差壹點錯過她。最後感謝為《白發》付出辛苦和汗水的每壹個人,“在那個灼熱的夏天,關於它的壹切,我會壹直記得。 ”

  李治廷稱遇見好的團隊,好劇本,好的演員搭檔,是演員的福氣,“我要感謝宗正無憂豐富了我的人生。教會了我如何冰冷,教會我如何深情。如何真正有擔當。接下來的路,‘不負天下,也不負妳’。”

  羅雲熙在文中寫道:“其實,壹開始想到要和容齊說點什麽,我心裏是拒絕的,因為我知道,那壹定會把我自己帶回到那段自虐到爆肝的狀態,這樣的狀態說實話不好受。但是呢,我還是想致敬壹下容齊,因為他讓我體驗到了那種愛到無我的感受,也讓我明白,最深的愛,不是擁有,而是成全。”最後仍不忘叮囑粉絲:“我還是想很老幹部地說壹句,不管怎樣,身體還是最重要的,最近天氣漸熱,大家註意防暑降溫。”
百視達DVD專賣店,高清晰DVD影片,2019電視影集,2019電影DVD,高清DVD在線購買,最新電視DVD,購買DVD影片 2019電影排行榜熱門電影DVD電視劇線上看2019大陸劇dvd線上看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熱門動漫DVD2019韓劇dvd在線購買熱門韓劇DVD泰國電視劇2019日劇線上看熱門日劇DVD熱門台劇DVDDVD影片專賣店美劇DVD專賣店2019歐美劇DVD港劇DVD高清版高清DVD購物網電視DVD在線購買

arrow
arrow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