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浪拍攝過古天樂N次的攝像大哥說,從來沒見過古天樂這麼開心還說了這麼多話!沒錯,已經不止壹位同事說過這位MR.COOL很難采,幾個字就能打發掉壹個問題;小浪也見過他在《使徒行者》發布會上直接拒絕了主持人關於兄弟情的問題,“別問了,下壹題!”所以,當眼前的古天樂變身“話嘮”還溫柔地侃侃而嘆時,真的是“妳若開口,便是晴天”啊!

  張家輝曾在發布會上爆料古仔私底下就是個“話嘮”,當時小浪是不信的。可通過這次十分鐘的采訪,古仔不僅證實了自己真的可以很健談,還完美展示了自己已經從“普通話黑洞”蛻變為“普通話九級”。

  究竟是什麼開啟了古仔的“話嘮”屬性,估計是那張丁莊主的舊照。身為“白古”顏粉的小浪在采訪前拿出了《圓月彎刀》丁鵬的居照,古仔壹臉“哎呀,不要搞我啦”的可愛表情,壹邊感嘆道“這是20多年前的吧”,壹邊大筆壹揮畫了20多片旋風土豆簽名。
兩位在巴西足球場的那場戲有點像《無間道》,互相用槍指著對方然後攤牌,不知道妳們演的時候有沒有這種感覺?

  古天樂:有點像,但是我們沒有想像不像其他的戲。(話鋒壹轉,話嘮模式正式開啟,以下已經省略了50字)這次去巴西,真的很多東西是第壹次接觸。比如說我們去壹個很貧窮的地方拍戲,本來是安排警察去保護我們的,但是去到那個地方,他們不能進去,就交給當地的壹些人去保護我們。還有拍壹場槍戰戲的時候,在現場聽到壹些開槍的聲音,然後我在想應該沒有人在拍戲吧,為什麼我們不開槍還有開槍的聲音呢?我問導演,導演說是放鞭炮的聲音。我說沒有可能啦,在巴西怎麼可能放鞭炮(笑)。然後原來這是真的,當地有槍戰的人,我去到外面的時候,看到那側樓房的墻上都有子彈的那個孔。我相信在全球真的很少的地方有這麼大的真實感,我們在現場拍的時候會覺得有危險的感覺。”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6電影排行榜,電視劇線上看,2016大陸劇推薦,2016卡通動漫在線觀看,2016韓劇推薦排行,高清DVD專賣店,2016日劇推薦,2016台劇推薦,大台北DVD專賣店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6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6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DVD歐美劇DVD大陸劇DVD影DVD劇DVD劇DVD劇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DVD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線上DVD購物網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