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各家衛視為拼收視,大火從過去的綜藝節目壹直蔓延到現在的影視獨播。除了湖南衛視壹直以來主打獨播策略以外,江蘇、安徽、東方、北京等各家衛視紛紛加入獨播陣營,雷劇、抗戰、戲說、古裝各種類型都有,為了拼收視率各家電視臺可謂是手段用盡不惜代價。
  失去文章、白百合和金牌導演滕華濤的《失戀33天》,劇版失戀從選角色就飽受爭議。滕華濤不當導演做了這部戲的監制,導演換成了自己的座下弟子新人導演劉愷。演員方面:文章塑造的經典陰柔“王小賤”換成了話題不斷的張默出演,並且陽剛氣十足。姚笛取代白百合的黃小仙,電影版裏只是為了延展故事的黃小仙情敵閨蜜“馮佳期”則由文章同班同學沈佳妮飾演。開拍之初就因主創飽受爭議的劇版33天從開機到關機,所有主創都極其低調的進行拍攝。本月所有主創都卯足勁兒,希望能夠給觀眾呈現壹個不同電影版又優於電影版的青春版33天。
  人物飽滿 沈佳妮:我不是馮佳期我是男人會娶她
  區別於電影版“失戀”,劇版從導演到演員全年輕陣容。而在電影中被壹筆帶過的黃小仙閨蜜馮佳期在劇版中也被編劇和導演劉愷做了最大限度的還原。青年演員沈佳妮出演人物更飽滿的閨蜜馮佳期。自今年6月份和同為演員的朱亞文結婚後就很少露面的沈佳妮,近期首次面對媒體鏡頭。從目前播出的情況數據來看,劇中保留了電影中的經典場景,黃小仙質問馮佳期、馮佳期給黃小仙道歉、馮佳期和陸然的情感糾葛、王小賤黃小仙大鬧馮佳期婚禮等全部保留。電影裏沒有交代過馮佳期和黃小仙的背景這次在劇版中也用了大量的拍攝剪輯新手法進行了最完整的敘述。沈佳妮的馮佳期和姚笛演的黃小仙從大學、軍訓、同吃、同住、壹起經歷風雨分擔陽光。無話不談的閨蜜形象以及後來人物關系的變化,讓絕大多數觀眾對電影裏“小三”馮佳期印象大為改觀,直接從唾棄到理解。
  沈佳妮本人則對馮佳期這個人物喜愛有加。“剛開始找我演馮佳期時我是排斥的,因為我看過小文(文章)和白百合的電影版,首先想到的是馮佳期不就是打醬油這樣交代性角色嗎,人物還沒什麽戲而且是個小三,看了幾眼就放下不想看了。後來導演跟我說壹定要好好的看看劇本。我抱著逆反的心理看的劇本,看到第二集的時候我就不恨馮佳期了,再往後看就直接從猶豫變成了理解再到喜歡,這樣的女孩子其實很少了。青春年少時誰都做過傻事,而且馮佳期和閨蜜黃小仙這樣的人物性格反差是會讓很多人覺的馮佳期更可愛壹些,我意思不是贊同閨蜜插足當小三是對的,黃小仙的性格是火爆機關槍型控制欲又強烈,男女朋友的相處還行要是結婚的話,馮佳期的感情豐富細膩為人善良,不想傷害任何人的溫柔體貼型更加適合,我要是男生我肯定會選擇後者當女朋友,因為她的性格會讓人心裏踏實,我要是男的在他們兩個人裏邊選結婚對象,我也是毫不猶豫的選擇理想型結婚對象馮佳期。”沈佳妮強調“我自己只是很好的完成了馮佳期這樣壹個人物,並非沈佳妮本人是這樣的人物。無論別人怎麽看我?是否喜歡我?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自己對自己在這部作品中的表現還屬相對滿意的,希望沈佳妮版的馮佳期沒有讓所有人失望。”
  朱亞文沈佳妮夫妻衛視同檔爭收視 朱亞文略占上風
  有壹個很有趣的現象,今年暑期熒屏上出現唯壹不雷脫俗收視又讓人刮目的電視劇非《失戀33天》和《正陽門下》莫屬。沈佳妮新婚不久同為演員的朱亞文正是《正陽門下》的男壹號,而老婆沈佳妮主演的《失戀33天》自開播以來收視就井噴式的暴漲,以0.667的喜人成績保持在同時段的衛視排名前五,第二天收視又闖進前三甲席位,讓眾多人不可思議。

 

​台灣DVD專賣店品種最全,銷量最大的DVD影片專賣店 -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我司是一家專門從事各式DVD的貿易公司,由於影片品種及數量繁多,2014新片不斷更新中歐美集日劇韓劇大陸劇電影港劇台劇泰劇卡通動漫 ,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無法一一上傳到網站上。或者有些影片由於年份過久的緣故,可能已經下架,若有需要訂購的影片沒有在本站目錄上搜索到,可以諮詢在線客服是否有貨。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 謝謝(^_^)   可以直接進入: 百視達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