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小時代4》正在中國內地各大院線熱映,與此同時也出現了許多的質疑聲,主要集中在“主題曲涉嫌抄襲”和“偷票房”等相關話題。7月17日,帶著作家頭銜的80後導演郭敬明來到南京某影城,接受記者采訪時,他對涉嫌抄襲和“偷票房”等話題壹壹做了回應,稱“傳言”猶如捕風捉影不該去理會。

  當天下午五點鐘,身著白色襯衫、牛仔長褲的郭敬明出現在媒體聚光燈下,簡單寒暄過後,接受了中新社記者的訪問。郭敬明首先對媒體和粉絲們表示感謝,稱最喜歡小時代系列作品中的前後兩部,同時也為自己的作品打了分數。他稱“我比較喜歡第壹部和第四部,因為這兩部電影的風格是最鮮明的,第壹部片子總體來講它非常鮮活,非常有青春的氣息,第四部可能更多的是壹種情感上的力量。我覺得《小時代》整個系列它會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也希望未來可以繼續去進步,如果打分的話先給自己打壹個及格好了,打壹個6分吧。”

 而對於《小時代4》被曝偷《大聖歸來》票房壹事,郭敬明表示《大聖歸來》確實好看,但不贊同“偷票房”壹說,稱是行業內的壹個壞現象,與導演和發行方沒關系,“其實小時代以前也有被人”偷票房“的,我們也經常被,比如說看的是電影,其實出的是別人的票。我覺得這是行內的壹種現象,但是它跟片方或者跟導演是沒有任何的關系的,我覺得最好的是中國有更好的票房壹個監管制度,讓壹切都非常的公正。”

  當被問及瘋傳“小時代”系列影片的主題曲《時間煮雨》涉嫌抄襲蔡淳佳的《等壹個晴天》,郭敬明淡然回應並稱“傳言猶如捕風捉影:”我其實沒有聽過他們說的這兩個歌,而且對於我們導演人,我們肯定是要去選很多很多的曲子,如果大家真的覺得有抄襲或者什麽,其實可以去跟那個作曲者有個聯系,或者去問下他,因為我不是寫曲的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這個,如果妳是說歌詞有問題,可以來問我,因為我是寫詞的人,我也不可能把全世界所有的歌都聽過,而且我覺得這種傳言、捕風捉影,其實我確實不好去評價。“

  隨後,郭敬明馬不停蹄地輾轉南京多家院線,和影迷粉絲們互動交流,送上自己的問候和祝福。

 

台灣百視達DVD專賣店提供最新的高清DVD,應有盡有,高清晰的DVD視覺效果,2015新片不斷更新中,韓劇dvd專賣店提供大量的韓劇電視影集日劇歐美劇大陸劇卡通動漫音樂專輯演唱會等等DVD,輕鬆線上訂購,免費加入會員訂購,多買多優惠折扣喔,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逛千家,跑萬家,價格最低是我家,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百視達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

 

百視達DVD專賣店2015電影DVD高清2015韓劇線上看土豆網dvd影片日劇DVD影片韓劇dvd專賣店新卡通動漫美劇DVD專賣店港劇DVD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百視達DVD專賣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